2011/01/17

布雜貨。小小零錢包




使用許久的貓咪零錢袋
該換新
妳說妳也要
選了喜愛的布料顏色
而且一定要加上蕾絲
我知道啊
除了蝴蝶結 以前妳最愛的就是蕾絲
後來妳說妳長大了
不想要在這麼夢幻
其實妳還是最愛蕾絲吧 

7 則留言:

  1. 我很難得的 聚焦在紅色上面 XD
    很好看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妮:)
      我也覺得紅色的感覺還不錯呢^^
      挺可愛的說

      刪除
  2. 妮妮 me too

    捲兒昨天的不知名的來電是我。
    只想報告我們吃了好吃的鮪魚炒飯。(小白一定要在旁邊乾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昨天那通電話是妳打的呀~~
      那我要把電話記下來
      才想說要跟妳要電話
      結果昨天聊得太開心又忘記了

      鮪魚炒飯哪
      好像很好吃欸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小白快吐了!!
      噗噗...
      我們把自己當成貓了!!
      哈哈哈

      刪除
  3. Dear F~
    看到鮪魚炒飯四個字
    我也不舒服了 >____<

    養了貓後 四年半沒吃過鮪魚罐頭
    只有去年一次不經意地吃到"法式吐司"有它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喬也不愛鮪魚~~
      也和小白一樣啊~~~

      刪除
  4. 我愛那個蕾絲滴

    不過另面二個我也愛

    配色配的很好

    小捲的作品我都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