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痴痴的等


灰哥:
到底還要等多久?!!!



灰哥: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貓小捲
那就睡呀!!
灰哥:
可是我想進去帳棚裡面睡!!
但是,今天我的動作太慢,沒搶到!!




[貓小捲說]:
不知道灰哥是害怕還是怎樣?!!
雖然他會和黑弟擠在裡面"愧燒"
但就是不肯和金剛一起擠在裡面!! 


8 則留言:

  1. 灰哥可以和黑弟一起擠帳棚
    就是不願意和金剛擠
    好奇怪歐^^

    回覆刪除
  2. 因為色系不同阿~
    黑弟跟灰哥都是無色系的咩
    比較親切 (大誤)

    回覆刪除
  3. 那就來我家吧

    哇哈哈哈

    邪惡的巫婆在誘惑你家的寶貝

    回覆刪除
  4. 哈~~~真的很奇怪耶
    是不是喵界也會搞小團體
    因為......
    我家也會這樣耶
    老二跟老三 打死都不會靠在一起
    卻都願意跟我的"米寶貝" 擠一起!!!!
    怪.......:)

    回覆刪除
  5. 唉~~
    灰哥真是失算,晚了一步。
    乾脆慫恿黑弟去帳棚裡,
    金剛大概會願意離開,
    然後灰哥再進去一起愧休,
    這個計畫看似天衣無縫...
    灰哥我們小聲一點,
    不能讓黑金兩兄弟發覺我們的計畫,
    不然今晚你就只能在門口發抖了,
    今天又開始下起雨來,天氣又變冷了,
    真討厭~~~

    回覆刪除
  6. 哈哈

    灰哥就是不和金剛一起呀

    好妙唷!!!

    灰哥要來我家嗎?(笑)

    回覆刪除
  7. 兩個感情真好~

    
~✿ A-ken生日留言抽獎送 ~✿
    http://www.wretch.cc/blog/gigi0627

    回覆刪除
  8. 吼!有心結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