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很搶手的帳棚


黑弟:
怎麼這個貓咪帳棚常常客滿啊?!
貓小捲:
你也可以一起進去睡啊!!




其實睡在裡面的也只有灰哥啦!!
沒辦法,灰哥很怕冷,常常在帳棚一睡就是大半天哪~
不過黑弟還是會進去和他一起窩著,
或著很白目的把灰哥擠出來.....
至於金剛,會趁著灰哥不再帳棚裡面的時候
趕緊進去卡位!!!
哈哈,很搶手哩!!!

17 則留言:

  1. 我也想跟灰哥擠帳棚(舉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和我娘一樣欸,很愛和我擠!!

      刪除
  2. 呼嚕呼嚕~ <<<已經一起睡著了
    (要跟灰哥一起睡當然是先搶在說阿 灰哥好搶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兔妮妮遇到灰哥會怎樣厚!!
      哈哈哈

      刪除
  3. 黑弟的表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一看就是聰明喵 難怪穿衣服也可以暴衝
    灰哥的帳棚感覺好溫暖喔
    突然好想把米米 弟弟 奴奴 ㄧ起丟進去 "愧修"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這下就真的會客滿啦!!

      刪除
  4. 灰哥真的很怕冷吼~~
    這樣一想~我家的銀灰金吉拉小乖也蠻怕冷的
    我弟還幫他佈置一個山洞讓她躲XD

    這張的黑弟看起來有大隻!!
    哈~真想一把抱起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小乖還有屬於自己的山洞阿
      一定很愛厚!!!
      難道...金吉拉都這麼虛啊!!!!
      我眠家灰哥從小就很怕冷欸

      對呀
      我就說黑弟圓滾滾的!!!
      哈哈

      刪除
  5. 呵呵

    那個阿那個 等我拍照厚

    一定要趕在過年前

    喵嗚~~秘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我等妳喔!!!

      噓........

      刪除
  6. 唉~~可憐的灰哥,
    好好的冬眠都會被打擾到,
    隨時要提防兩個肥屁屁會沖到帳棚佔位,
    就叫灰哥多吃一點吧!
    不然哪有體積佔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吃很少欸
      再怎麼吃都比不上弟弟們呀

      刪除
  7. 我要跟金剛搶位子: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要和我搶位子!!!很擠欸!!!

      刪除
  8. 我家兩隻貓也要一起進去擠一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帳棚真的很搶手哩!!

      刪除
  9. 我也想和灰哥一起擠帳棚啦

    我也想我也想!!!!!(好任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