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我又不認識他


貓小捲:
你這樣睡在書上有比較舒服嗎?
而且這樣對村上春樹很不禮貌欸!!
灰哥:
我覺得很舒服很好睡!!!




灰哥:
而且,我和他又不認識!!




[貓小捲說]:
這兩天好冷啊!!
貓兄弟的活動量變少~
冷到懶得動了吧!!

23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
    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上第二堂水彩課

    繼續寫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認真寫報告喔
      這樣下次就可以認真在小白家玩耍
      呵呵

      刪除
  2. 天氣愈冷睡愈大
    我朋友貓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們也都是睡很大啦

      刪除
  3. 天氣冷到我家兩隻都賴在被窩中, 連起床吃乾乾都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灰哥就是這樣
      連喝水都懶了!!

      刪除
  4. 哈哈~~
    灰哥是想說反正看不懂,
    如果把書當枕頭,
    也許牠就會夢到內容也不一定啦!
    超可愛的睡姿,啾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很愛愧著東西睡覺
      什麼都好啦

      刪除
  5. 別說是貓了
    連我都不想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孕婦會很想睡覺吧!!

      刪除
  6. 對阿ˇˇ冷暴了 氣象愈來越不準了 說今天會回溫 我就穿少少的
    結果去到學校= = 整個天更陰 風更大 也超冷= =冷到真的有時候很懶
    得起來上課= = 根本就不想起來= = 太冷了ˇ ˇ 輝哥最近天冷沒有
    瘦一圈嗎0.0 人家不是說睡覺可以減肥0.0 那塌友便比較瘦嗎0.0 還
    是因為天冷比以前更胖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吃了乾乾之後
      繼續睡
      所以不會變瘦啦!!

      刪除
  7. 哈.好可愛哦.
    希望有天能認識灰哥.黑弟和金剛
    黑兔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也超可愛的啊
      我拍了好多照片說

      不如幫麻糬找個伴吧
      呵呵

      刪除
  8. 好可愛~我家也有養一隻肥美短^^

    回覆刪除
  9. 書是村上春樹的嗎:D?

    回覆刪除
  10. 請問灰哥這書的觸感如何?

    還合您的味口嗎?哈哈哈(笑)

    天氣冷了喵都不想動

    我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好像有稍微回暖了
      真好^^

      刪除
  11. 嗚嗚嗚 最近都沒辦法留言~ 學校電腦怪怪低~
    唉唷 馬上就能見面了 我也想學灰哥的pose跟你撒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下星期就可以見面囉
      很期待呢^^

      如果灰哥也可以這樣跟我撒嬌就好囉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