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京都味,森林果實圈圈




盼望著
來自森林的禮物
 冬日裡
我們走進城市裡的小小森林

 Yokoneco



京都味的果實圈圈 Sandra這麼說著
...
又開始想念

在京都撿拾松果的快樂時光
找尋心裡的果實
是美好的回憶
屬於
我的和你的

 
小圈圈裡住著不同的果實
在森林裡
 快樂旋轉 跳舞

 
小小可愛的起司塔
散發濃濃的香味

好好吃
 心裡想著

如果這整籃都是我的
就好了(笑)

20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拿走整籃起司塔...XDDD

    回覆刪除
  2. 我是在東京檢核果

    結果帶回台灣一陣子後 發現上面長虫啦

    嚇屎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好可怕喔!!
      會不會是太潮濕了?!

      刪除
  3. 京都風的果實花圈,簡簡單單的,清爽的氣息!
    看著看著就好想去旅行ㄚ~
    更想吃那好好吃的起司塔,
    我之前一直叫她栗子小甜點,因為覺得她很像栗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看著這些果實們
      真的會很想去旅行欸~~~
      呵呵

      刪除
  4. 清爽的感覺.
    掛起來.好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樣小小的果實花圈
      簡簡單單..
      就好好看

      刪除
  5. 是說...Lynn那個是不是沒地方放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哈...
      這...我無法作主呀!!!
      妳要問妳的徒弟啦~~~
      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我也好想去學喔~

    我發現妳們是超有行動力的小女生
    看你們的文章發現今年冬天都不冷呢~~
    ^_________^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
      只有喬是小女生啦
      其實
      我們都是"大女生"哩
      和好朋友在一起
      作喜歡的事情
      即使天氣好冷
      但心都是暖暖的喔

      看到小米的留言 好開心:)

      刪除
  7. 看起來好好吃唷...
    好想吃 (流口水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真的好好吃(我也要流口水了啦)

      刪除
  8. 我媽一定會說她也不是小女生啊!!哈哈*

    小米下次來台北時,歡迎妳來找我們大家玩喔~
    ^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希望有機會和小米一起來個小約會唷:)

      刪除
  9. 發現...好幾次都跟小捲一起上課, 好有緣呀!
    原來妳是愛貓人呀! 我是兩隻狗兒的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欸!!
      沒想到還可以在台中遇見妳^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