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011年新的小願望

貓小捲:
2011年了欸,你來許個新願望吧~
灰哥:
齁~妳是沒看到我正在吃飯嗎?!
而且
去年我就許過願望,也跨過年了啊~


貓小捲:
大家都在跨年,你是在吃什麼飯啦!!
許一下嘛!!
灰哥:
那我想想.....
我希望...我等一下可以進去房間躺在溫暖的被子上面睡覺!!

(噗~好微弱的小小願望啊~~)


貓小捲:
弟咧~~新願望是什麼?
應該會比灰哥好一些吧?
黑弟:
我希望明年我可以少吃一點!!
希望可以減肥成功,就可以無敵帥了!!



貓小捲:
你幹麻眼泛淚光?少吃有這麼難嗎?
黑弟:
因為~我覺得我這個願望實在是太偉大了!!

所以忍不住就想哭....


貓小捲:
欸欸~~金剛!!
不要再睡了啦!你的新願望呢?
金剛:
換我了喔~



金剛:
我也決定了!!
新願望和黑弟一樣,朝減肥之路努力!!
希望可以從胖胖型男變成瘦瘦型男~



黑弟:
那....我們一起努力!!
可是我如果吃不夠的話,你要分我幾顆喔!!




[貓小捲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默默的許下新願望呢?
我啊~~有好多....
希望2011年的自己可以更好~~
妳(你)們也是喔!!

~2011年快樂~


 

23 則留言:

  1. 喵嗚
    祝小捲&灰爹新年快樂
    三兄弟罐罐&零食吃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今年貓小捲和三兄弟會繼續我們的貓咪日記唷

      新年快樂喔^^

      刪除
  2. 回覆
    1. 呵呵
      很開心在2010年年底再遇見妳

      也祝福妳們一大家子 2011年快樂~

      刪除
  3. 2010發現貓小捲家是一大幸福事~帶給我很大ㄉ開心~
    謝謝你們ㄛ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要謝謝妳啦^^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
      我們就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呢

      新年開心唷^^

      刪除
  4. 祝小捲和灰爹、三兄弟們新年快樂唷^^

    不過黑弟許下少吃的願望真的落淚了耶

    好感人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這兩天他又一直呈現吃不飽了狀態
      (....這種情況好像是一直呈現欸.....)

      也祝妳和家裡的貓小孩 新年大快樂唷^^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三貓的願望太可愛了

    黑弟黑弟 跟國王一起努力厚

    我ㄚ 我的願望阿 我真心的祈求母親身體健康
    我可以把我的願望給我家人

    呵呵~~



    新年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我有說我要減肥嗎?!!!

      呵呵
      妳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祝妳和王子們 2011年快樂啦^__________^

      刪除
  6. 新年快樂唷!!
    台北冷吱吱ㄅ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部真的好冷喔

      新年快樂^______^

      刪除
  7. 我...我來啦!我也有願望哦~
    不過那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願望啦!

    新年快樂啦~我們曾經在聚餐時討論過你們家喵咪的東西耶~
    大家都很愛來你家逛哦~國王和黑弟真的有兄弟臉耶~

    其實我很早就有加入你們在貓友名單了,只是能上網逛街的時間真好啊,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更努力呀~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快樂樂哦~~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唷~~阿財麻麻~

      希望妳們一家人在2011年都可以平平安安
      還是要多多照顧自己喔~!

      刪除
  8. 三兄弟及貓小捲在2010年
    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希望今年也一樣

    祝貓小捲一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噢, 還有祝三兄弟的願望實現
    其實金剛及黑弟的願望
    也是我的願望呢

    祝我們一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喔
      我們一起努力吧~~讓願望都能達成!!

      不過我想黑弟和金剛的願望啊....
      好像很不容易欸~~
      呵呵

      新年開心唷^^

      刪除
  10. 新年快樂啊!!!
    哈哈~三兄弟的願望算很大了啦!
    畢竟貓咪的世界就只有吃.喝.睡.玩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真的很大的願望!!

      新年快樂唷^^

      刪除
  11. Happy New Year to 貓小卷famil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

      新年快樂^________^

      刪除
  12. 謝謝分享~~~加油!

    回覆刪除
  13. 祝你人氣旺旺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