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在2F,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2010年 聖誕節的前一天
我們在
黑兔兔的工作室
悠閒 慢慢
散步著



還沒推開門
一眼就瞧見小屋子裡的可愛麻糬
 


為了一顆小小的山歸來
麻糬在屋子裡衝來衝去
 


一下子鑽到小木椅下
靈活的眼睛轉呀轉的
真的很活潑
 


一會兒又對claire的包包很感興趣
不停的咬啊 踢啊
我知道 一定是口感很不錯吧
哈哈



累了 就坐在窗前
不知道看到了什麼
很出神....
這時候 我想著
如果
家裡有這樣的窗外風景可以看的話
三兄弟一定超開心 



幾個女生
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不停變換說話的地方

很隨性
也很舒服



我好像很忙碌欸
不停拍著麻糬
不停拍著妳們
也不停拍著每個小角落
想把這份美好
努力的紀錄下來



終於 來到了午茶時間
讓我們好驚喜
看起來就好好吃 好好喝
事實上
是真的好好吃 好好喝
下次我想點香蕉鬆餅 還有南瓜湯

10 則留言:

  1. 麻糬的花紋很漂亮
    真想摸一把下去(伸手)
    是說那些點心真吸引人
    我餓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是麻糬也是很有個性的咧
      摸著摸著 冷不妨就會咬下去...

      黑兔兔的店真的很棒
      很溫馨喔^^

      刪除
  2. 真的是很愉快的午後~
    地方美 東西也好好吃
    和身旁的朋友也聊得好開心

    麻糬真的很幸福有那麼大的景可以看
    咖啡一定很羨慕他低~
    他玩山歸來時好high 跟奶茶一樣~

    話說這幾天天氣冷 奶茶先生一直睡
    希望妳們下次來時可以暖和些
    他精神也才會好些

    話說只剩我和小白沒po文了..
    這幾天該認真記錄一下啦~ha*

    晚安好夢~*(妳應該還沒要睡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沒那麼早睡啦
      妳也知道的呀

      妳還要上學哩
      所以要乖乖去睡覺了

      真的 這幾天真的好冷啊
      希望下次我們去妳家玩耍的時候
      天氣可以暖和些...
      這樣奶茶先生 才肯出來活動活動厚!!!

      晚安晚安喔

      刪除
  3. 報告寫完我也要去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寫報告的動力嗎
      呵呵

      刪除
  4. 那美食都好誘人唷…

    不能晚上看小捲的網誌

    因為會肚子餓…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自己看了也好想吃哩

      刪除
  5. 看起來好讚喔^^
    尤其是東西(我一直在注意吃的)
    光看的就覺得美味了(口水直直流)
    下次我也要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下次 我們一定要找時間再一起去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