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貴族的信物

黑弟:
娘說,這貴族領結是國王捎來的信物。
這樣有像貴族嗎?!

貓小捲:
有像喔!!是胖貓貴族!!


黑弟:
欸,妳這樣說~對我們貴族很沒禮貌!!



金剛:
可以不要戴嗎?我一點都不想當貴族啦!!


灰哥:
我頭頂上放得是什麼東西啦!!!
貓小捲:
好可愛喔你~~~



灰哥:
真的嗎?!
貓小捲:
真的啊!!
而且,很適合你欸~好娘喔!!!



灰哥:
很娘?!!!
拿走啦~我不想戴了!!




[貓小捲說]:
謝謝王子麻麻親手縫製的貴族小禮物
但對我來說,是大大的禮物喔!!
我會幫黑弟好好保存著,以後可以當他的嫁妝!!
哈哈哈


灰哥:
我也不想當什麼貴族啦!!! 



8 則留言:

  1. 難得三兄弟都有露臉
    就連一向低調的金剛也是(噗)
    只是看到灰哥的表情
    我又忍不住笑了...XDDD

    回覆刪除
  2. 好...好...好貴氣的三兄弟喔!
    灰哥的表情很皇室耶!
    真不愧是英俊憂鬱小生,
    看的我都想撲上去了...要簽名(蓋貓掌)!!
    趕快把照片錶框,讓後世貓子孫代代相傳~~~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看到了 看到了 拍的好棒 大家都好可愛喔

    大家都是貴族~等我年後時間空一些 另外二個寶貝也會變貴族喔

    喵嗚~~親一下咩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像耶!!
    王子麻好厲害捏!!
    恭喜黑弟成為貴族^^

    回覆刪除
  5. 哈哈~~很適合咧
    但是怎麼眼神都有犀利的殺氣XD

    回覆刪除
  6. 灰哥我真的不是故意針對你,
    但是你真的最具笑果!

    PS.我覺得黑弟別起來最好看,
    金剛的表情看到我ㄧ整個莫名的down....

    回覆刪除
  7. 三兄弟真的各有各性格
    不過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8. 對於小捲的捉弄, 灰哥感覺是敢怒不敢言耶~XD
    灰哥, 來給姨秀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