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冬天的肥屁屁

我看這兩個圓滾滾大屁屁...


再這樣下去的話...身上的小背心就會越來越小啦!!!
不如,就跟著灰哥一起吃吧!!
灰哥吃多少,這兩個弟弟就吃多少好了~



灰哥:
妳的提議很爛欸!!
這樣會害我被他們兩個追打啦~




[貓小捲說]:
冬天真的很容易肚子餓啊!!
明明晚餐才吃過,很快就想要吃宵夜了~!

23 則留言:

  1. 還可以穿就很棒了辣
    至少不是穿不下(噗)
    是說灰哥靠在籃子邊緣的表情真可愛
    好想摸摸灰哥唷!(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背心真的有逐漸變小的感覺欸
      噗哈哈
      希望明年還是穿得下呀

      刪除
  2. 哈哈哈...屁屁真的好肥喔~
    昨天量了阿麥,想說他應該爆肥多出好幾兩了,
    還好只有4.8公斤...
    但也應該節制了,
    否則過了冬天他就知道減肥的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很瘦啦!!
      可以繼續養胖
      哈哈
      不然 罐罐偶爾給就好了
      不要天天吃了
      噓...
      不要被麥麥聽見了!!!

      刪除
  3. 好羨慕小捲家的喵
    他們會穿衣服耶
    不像 米米 一穿上衣服 就不會走路了
    連跳都不會 跳高高的瞬間 就摔下來了
    從此再也不敢給他穿衣服
    連著2個弟弟就也沒穿過
    穿衣服的喵喵 超可愛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其實也不愛穿衣服
      但是天氣實在太冷了
      所以也就勉為其難啦
      但是
      黑弟穿著衣服一樣可以衝來衝去的喔

      刪除
  4. 黑弟和金剛渾圓的肥屁屁,是過冬的象徵嗎?
    不過冬天真的有給他冷到,冷風又強勁,
    還夾雜著綿綿細雨,
    呼~~~冷啊!
    灰哥你要多吃點,不然怎麼冬眠啊!
    看那兩兄弟的肥屁都可以安心過冬了,
    你也要加油啦!吃胖一點,
    我不建議你變成肥貓界的閃亮之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的屁屁真的很圓哪
      幸好脂肪多
      所以金剛和黑弟比較不怕冷
      不像灰哥超怕的說
      還會冷到發抖欸

      刪除
  5. 我都肥了二公斤了呢

    討厭 討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公斤還好啦
      夏天就可以瘦回來了
      呵呵

      刪除
  6. 把背心直接套在自體毛大衣上,
    背心當然會顯得小阿~~

    小芽的背心,只能扣第二個釦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芽看起來還好欸
      會胖嗎?!

      刪除
  7. 他們倆個是毛膨啦!哈哈~
    我家的短毛貓屁股更大唷XD

    麥麥的體重是我家女生貓的體重~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乙家的貓咪一定也吃很好厚!!
      哈哈

      刪除
  8. 冬天真的吃很多哦
    不過你家的毛全都澎出來了
    看起來實在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的毛長又澎
      所以穿上衣服就更澎啦

      刪除
  9. 肥屁屁 好可愛唷~
    (可是可是 前提是 不是我有肥屁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妮妮兔的屁屁不肥呀!!
      哈哈

      刪除
  10. 嗯嗯
    冬天真的會不停的吃...

    回覆刪除
  11. 小芽約5.5kg,是還好啦~
    不過他毛很多又很厚,加上背心外套是沒有彈性的,
    本身的體寬+厚毛,
    所以只能扣第二個釦子。

    自體長毛大衣脫了,就可以全扣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芽不胖啦!!!
      這樣冬天可以吃很多
      哈...

      刪除
  12. 我感覺三兄弟有變成球的傾向

    相信不久就會有三顆可愛的毛球滾來滾去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