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我們在好,丘




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說好的小約會
好多地方都想去
這間看起來好像不錯
那間看起來氣氛很好


最後
這排排站的貝果們贏了
看起來就超吸引人的啊
但也很頭痛欸
因為
每一種都想吃吃看
站在點餐櫃台前煩惱好久
後來點的居然不是貝果
哈哈哈
常常都這樣
就像每次都說要吃牛排
但總是點豬排 雞排 就不是牛排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再想甚麼(扭)


大男孩 小男孩
可愛的笑容
真的很迷人
姐姐 阿姨們
咖擦咖擦按不停

回到家認真看了照片
有好多好多笑臉
男孩們的 妳們的
所以
慢慢整理著


小男孩很認真望著還不能開動的草莓鬆餅
我知道喔
你的口水要留下來了
呵呵
但你們好配合
給你們100分
因為你們不只是麻麻的拍照好咖
也是姐姐姨姨們的拍照好麻豆


嘴巴張大大
是不是很美味
超適合拍好好吃的廣告
記得要分小捲姨吃一口喔


很驚奇

 南瓜湯上面居然有個Q
 另外一碗南瓜湯是個M
我們猜著
說不定..那是claire偷偷畫上去的(笑)


現在是畫畫時間
兩顆小腦袋咕嚕咕嚕轉著
好多天馬行空的怪獸
不停出現
但最可愛的是韋韋怪和元元怪啦


claire是個很溫柔的麻麻
帶著淺淺的微笑
一直看著小男孩們

小白蟻這天很活潑
和小男孩們玩得很開心
也許可以生個小小孩來玩了啦
雖然會像小朋友帶小小朋友
 哈哈


我們一直玩著互拍的遊戲
被妳拍下我拍著妳們的模樣
看著照片
 原來我拍別人的樣子
 是這樣的啊
其實還滿有趣的欸:)


12 則留言:

  1. 整排貝果真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就是這一整排得貝果吸引我們呀!!

      刪除
  2. 小捲寫得實在太棒了~
    那天美好的午後時光記憶又鮮活了起來!
    好吧~我承認那個南瓜湯上面的字母是我派精靈仙子偷偷去畫上去的!
    哈哈哈~那我的應該是個Cㄚ~

    小白蟻趕快生一隻可愛的小小白蟻,
    我想看一隻穿著點點與橫條山的小小白蟻,
    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元元吃東西的樣子
      就好美味啊!!
      真希望現在就有好吃的貝果!!

      刪除
  3. 改天我們也來拍拍

    喵嗚~~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改天有機會再來拍拍吧!!

      刪除
  4. 看的我肚肚好餓好餓
    南瓜湯一定好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湯很濃很好喝喔!!
      nini兔有機會的話,可以找台中的他一起去喔!!

      刪除
  5. 親愛的~
    妳拍到好多可愛男孩的照片呢~~

    鳴*
    我盯著電腦都敲不出什麼字耶..
    過完年有精力可能比較有Fu?!(笑)

    Miki在準備晚食中
    祝妳們全家新年快樂 呷飽飽 歡歡喜喜ㄋㄟ~
    ^_____________^

    p.s.謝謝妳那麼遠拍我~
    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 喔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好好休息去吧
      和miki先去玩耍放鬆比較重要!!

      下次再來玩互拍的遊戲吧!!
      呵呵

      也祝妳們開開心心的唷~~新的一年!!

      刪除
  6. 過年的時候要回這篇都回不了咧~
    (彰化家裡電腦怪怪...)
    哈哈哈...如果我生了小白蟻,
    應該是阿麥要幫我照顧的吧!?
    話說我失心瘋在一堆搶購大人衣物的韓國妹擁擠人潮中(都快臉貼臉了,
    我都拿不到大人的)搶了兩件超可愛小朋友小外套哩!!
    是說...我為啥要買小朋友的咧?
    留著當裝飾也好~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笑喔妳
      我無法想像妳擠在人群中的樣子
      但是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很可愛呀
      那...先留著好了
      總是會有穿到的一天啦
      哈哈

      阿麥:我會不會太可憐了 還要照顧小小白蟻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