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折騰的美容日


灰哥:
累屎我了!!

折騰一下午,害我午覺都沒睡。

灰哥:
都是娘!
說什麼又到了美容時間。

灰哥:
一下午都在修修剪剪。


灰哥:
還動用了好幾把梳子,為了和梳子搏鬥,我可是滿屋子跑給爹追。


灰哥:
所以,整晚我都趴在沙發上休息。

[貓小捲說]:
希望...有好天氣。
不然都要發霉了啦~

10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
    有沒有這麼無奈?(我戳)...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是很無奈,而且很生氣!!哼哼

      刪除
  2. 呵呵~~
    灰哥這只是修剪又不是脫毛衣,
    不要這麼"悶"嘛!
    再說還是很...帥氣(可愛)啊!
    不要悶悶不樂的嘛!
    笑一個吧!(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看到那一整排的梳子~偶笑不出來啦!!

      刪除
  3. 哈哈!每次看到灰哥的表情都讓我忍不住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他是走搞笑路線的

      刪除
  4. 小捲好省錢...
    真羨慕你可以自己修剪
    我家sky前兩週去洗澡才被退貨>"<

    回覆刪除
  5. 今天出太陽囉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這兩天天氣有比較好了
      不然 真的要發霉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