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布雜貨。手提式存摺包




說是手作時間
其實是玩耍時間
早午餐
一起慢慢的
選布剪布
也是慢慢的



 因為艾莉緹
選了水玉點點綠
不是說要深色的才能存錢嗎
不管
好看就好


很妙的下午茶時間
滿滿的一鍋
是喜歡的食料
 應該也是妳喜歡的
(下次 再一起吃吧)

麥麥:
哼哼~吃鍋有什麼了不起!!
麻麻也有給我熱熱的肉粥!!
 



10 則留言:

  1. 麥麥的臉真的給人很有個性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麥麥是很有個性的小朋友哩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
      下次 再找時間一起去吃個什麼吧
      都好~~

      刪除
  3. 那餐飽到我晚上都吃不下哩!
    好好吃&聊得好開心!!

    阿麥這張表情我喜歡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飽很飽
      但我還是又吃了宵夜呀~~

      哈哈

      刪除
  4. 阿麥~ 好有個性又好可愛的表情~
    兔兔也好可愛~

    是青蘋果綠點點嗎? 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很可愛厚~~
      nini也有很可愛的兔兔呀!!

      突然好想吃青蘋果啊
      哈哈哈

      刪除
  5. 你的作品 就是有一種古樸的魅力ㄚ

    我幫你存錢啦 來來來 放我這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偶沒有多餘的錢啦~~!!!
      果然存不了錢哪~~~

      謝謝妳...給我很多的信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