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金元寶三兄弟


貓小捲:
金剛~你前面有金元寶三兄弟欸!!
金剛:
...............



金剛:
誰是金元寶三兄弟?!
貓小捲:就在你前面這三個啊!!


金剛:
我又不認識它們!!
貓小捲:
不認識沒關係,但它們都和你一樣姓"金"欸。
這樣有沒有覺得很親切~!



金剛:
我覺得妳是不是太過無聊了?!!!
而且,雖然我叫做金剛,但不是姓"金"!!!




[貓小捲說]:
除夕那天買春聯的時候,順便帶了三個金元寶回家。
桃媽說,妳想錢想瘋了嗎?
我說,是啊!!!
還湊熱鬧,買了大樂透,現在夢醒了!!
哈哈哈

13 則留言:

  1. 金剛一臉不屑
    看他都開飛機了說(噗)

    回覆刪除
  2. 是說整篇文章都是金剛
    只有金剛挑大樑
    好難得歐^^
    金剛偶爾也要露臉一下嘛
    一直搞低調
    粉絲會落跑的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每次拍他 都給我裝睡!!

      (金剛):我是真的想睡覺啦!!

      刪除
  3. 金剛真是不太願意參與小捲的梗耶!
    雖然三兄弟這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雖然金剛大爺已經無聊到開飛機中,
    看得出來小捲還是很自得其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每次都是我自己玩得很開心啦!!

      刪除
  4. 哈哈 好可愛的金元寶
    金剛對它們好像一點興趣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他們又不能吃!!我不喜歡啦

      刪除
  5. 反差很大

    金剛變大貓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是因為元寶太小了

      刪除
  6. 我買了大樂透 也買了刮刮樂

    哇哈哈ㄚ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中!!!
      連刮刮樂都沒中!!
      哼哼...

      刪除
  7. 小捲~
    妳連“姓金“這種梗都用的出來T_T
    我好欽佩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