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任性三兄弟


黑弟:
哎喲~我要趕快找機會“落跑“!!



灰哥:
黑弟怎麼就先跑了!!
貓小捲:
你還說咧~剛剛不是一直在鬼吼鬼叫~
不就是很想到樓下客廳嗎?
現在又不要了?


灰哥:
對啦~現在我又不想下樓了!!


[貓小捲説]:
這幾天三兄弟常常會站在房間門口往外望~
很想下樓的樣子,尤其是灰哥.
還會給我鬼吼鬼叫,順便抓紗門.
等我們上樓之後,又恢復平靜!!
一定是三兄弟說好的啦~~
而且鐵定是灰哥帶頭的!!

15 則留言:

  1. 灰哥帶頭鬼吼鬼叫
    不乖喔!(噗)

    回覆刪除
  2. 灰哥壞壞喔!
    怎麼可以只是叫好玩的,
    這樣黑弟和金剛如果有樣學樣就糟了!!!
    你沒聽過"放羊的小孩"這個故事嗎?
    什麼?那是啥?
    哎~~讓捲女僕說給你聽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怕寂寞欸
      應該說愛湊熱鬧啦!!

      刪除
  3. 灰哥一定是想黏著麻麻
    才會鬼吼鬼叫 把小捲叫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想好像比較好厚
      不過
      好像真的是這樣欸
      因為他只對我這樣説...

      刪除
  4. 原來是灰哥愛黏馬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說他害怕寂寞
      所以聽到樓下的聲音
      就會開始狂叫了

      刪除
  5. 回覆
    1. 密謀啥呀?!!
      哈哈哈
      但我也是這麼覺得欸

      王子們會不會這樣啊?

      刪除
  6. 三兄弟:偶棉只素想妳呀~
    其他人 偶棉可是不叫低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樣我會太得意欸
      噗噗

      刪除
  7. 我有看錯嗎 感覺黑弟又發福了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有嗎?你看錯了啦!!

      刪除
  8. 皮在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