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初三,小花花很熱鬧




天氣晴朗
走進小巷裡
小花花好熱鬧

屋子外面
屋子裡面
滿滿的
是過節的氣氛



可愛的小兔兔
像個小小孩帶著餅乾圈圈

坐在木椅上
快樂的微笑著



斑駁的牆壁
天空的顏色
簡單的裝飾
是美麗的牆上風景



司康
鬆餅
香蕉蛋糕
新鮮蘋果汁
新鮮奇異果汁
滿滿一桌子
剛剛才吃過午餐哩



也許
選個平常的小日子
安安靜靜的
還要和小兔兔一起排排坐
一起看著人來人往

9 則留言:

  1. 每次我都是被小點心吸引目光
    我好像貪吃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是貪吃貓
      明明才吃過午餐
      很飽很飽
      結果還是又點了一堆的點心

      刪除
  2. 是高雄那一家嗎?
    是小花花還是小兔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的小花花喔

      星期四見喔:)

      刪除
  3. 看了我都要流口水了,那個司康~~
    新的一年~有機會希望我可以去南部玩!!
    蔡咖啡放姐姐幾天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知道妳一定會很想吃~~

      有機會一定要去南部玩耍~
      尤其是claire的台南啦
      每一間都很想去哩

      刪除
  4. 好想去唷~ 嗚嗚嗚
    可是好遠~
    好想跟兔兔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兔nini一定會喜歡小兔兔!!

      刪除
  5. 好想去台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