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等到哈欠連連


麥芽糖:
好無聊!!妳們都沒不陪我玩~!



麥芽糖:
難道妳們都沒發現我坐在這裡很久了嗎?!
貓小捲:
我以為你是要和我們一起上課啊~


麥芽糖:
我才不想上什麼課咧~~
我是想說....妳很久沒幫我拍照了啦!!
害我在旁邊等到哈欠連連....



[貓小捲說]:
元宵節
和朋友一起
吃了4顆暖暖甜甜的芝麻湯圓
又吃了小火鍋
還吃了一小口的草莓香草冰淇淋+熱咖啡
那一剎那
覺得人生好複雜
玩得很開心
因為太開心
所以有人太high嗎?!

這位是誰呀!!!
哈哈哈....

16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看到麥麥了
    還是一樣有個性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呀!!
      麥麥最有個性了~哈

      刪除
  2. 冰淇淋... 好想吃呀~

    那個是~ 人偶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天氣冷的時候
      特別想吃冰淇淋

      喔哈哈
      是可愛又好笑的大玩偶!!

      刪除
  3. 麥麥是帥氣俐落型喵喵

    但是我比較喜歡灰哥 因為他圓圓比較親近人:-)

    回覆刪除
  4. 麥麥:亨 小捲阿姨又迷友帶點心來阿
    小捲阿姨:有阿 正在吃0.0
    哈哈哈哈
    是因為品種不一樣嗎@@
    我覺得麥麥看起來好酷喔
    總覺得= = 看久了好像會被他攻擊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麥麥有個性的小朋友喔
      他也只會偷襲麻麻啦~~

      刪除
  5. 哇哈哈,那是哪位呀~真是太搞笑囉~

    元宵節的食物實在太豐富啦~這就是人生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朋友一起
      總是特別high呀
      妳們也是呢^^

      刪除
  6. 哇哇!那個哈欠嘴巴大的像狗狗一樣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那是誰呀???
    怎麼那~麼搞笑!!

    麥最近真的很喜歡佔一個位置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下次換人玩玩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