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認真監視的工頭


金剛好認真的監視黑弟。



金剛:
妳以為我是吃飽沒事作嗎?!

我也是不得已的!!

金剛:
每次黑弟上玩廁所都飛快的衝出來~
所以都沒把貓沙蓋好,這樣我很可憐欸。
等一下換我上廁所,就要蓋好久!!!




[貓小捲說]:
黑弟真的都胡亂蓋。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進進出出蓋兩次。
雖然還是都蓋不好!!!

天氣實在有夠冷啦!!
怎麼和過年的時候差那麼多啊~

17 則留言:

  1. 我說金剛...
    你坐在上面人家黑弟壓力很大
    會便秘的ㄟ!(噗)
    而且看黑弟上廁所
    那樣不臭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幸好黑弟神經超大條
      還是很爽快的上廁所~~

      刪除
  2. 金剛大爺,你...不臭嗎?
    一直盯著黑弟如厠,這樣黑弟壓力很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他看他的 我上我的~~

      刪除
  3. 怎麼知道有沒有亂蓋壓~
    捲ㄦ也有在監工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哈
      說的也是
      我也是超級工頭一枚

      刪除
  4. 樓上的比較好笑
    小捲 也很認真的在監工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我什麼都要監工哩
      哈哈

      刪除
  5. 沒錯

    國王也都會一直 會去蓋 再把不小心帶出來的木頭 弄靠近廁所

    我懷疑他有強迫症 直到我說 好了 他才會停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真的有強迫症

      黑弟也是
      蓋到最後
      什麼都沒蓋到
      這才好笑吧

      刪除
  6. 黑弟的壓力很大啊
    金剛:我的壓力也很大,
    否則我也大不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
      黑弟神經超大條的
      上完之後
      會以飛快的速度衝出來

      刪除
  7. 養兩隻以上的貓就會有醬的狀況
    有一隻很會蓋, 另一隻就不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棉家也會這樣嗎
      哈哈哈

      刪除
  8. 好久沒來看看了
    金剛毛變好長阿 不過貓小捲妳也太認真在監工中吧 請問
    金剛和黑弟的便便樓有蓋起來了嗎

    回覆刪除
  9. 原來黑弟是傻貓一隻

    但就是這樣才可愛:-)

    回覆刪除
  10. 金剛啊
    看貓家上廁所不禮貌ㄋㄟ
    黑弟會不會覺得
    樓上有怪淑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