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兔子年快樂~大家


貓小捲:
剛剛外面有好熱鬧的鞭炮聲欸!!
灰哥:
我知道啊~很吵!!



貓小捲:
那你是不是應該要說什麼?
灰哥:
好啦~~祝大家兔子年快樂!!




[貓小捲説]:
灰哥還被鞭炮聲嚇到,撞到桌子!!
好可憐啊~~

21 則留言:

  1. 我可憐的灰哥
    姨秀秀喔~
    貓小捲新年快樂喔~
    今年灰哥有加菜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哩!!
      三兄弟有加菜喔~~
      雖然不多啦!!

      新年快樂喔:)

      刪除
  2. @@
    灰哥被嚇到撞桌子
    好可憐歐...

    回覆刪除
  3. 可憐的灰哥還嚇到撞到桌子哦
    秀秀~~呼呼ㄟ...
    兔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太驚嚇了!!
      可憐的小朋友~~

      新的一年 開開心心的喔!!

      刪除
  4. (摸摸頭)乖乖唷~
    被嚇到不想動吼~ 那我睡你旁邊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鞭炮聲害我嚇到了啦!!!

      兔nini~
      有沒有出去玩耍呀!!
      兔兒年 我們快樂喔:)

      刪除
  5. ㄏㄜ呵呵呵 不怕 不怕

    那是嚇年獸的 你乖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灰哥是年獸嘛!!!

      刪除
  6. 樓上的 嚇年獸
    哈哈哈 這個好笑哈哈哈
    灰哥:甚麼嚇年獸(心理:其實是我膽子小被嚇到0.0 噓~~不可以跟麻麻說
    等下麻麻又要笑我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啦~~其實是他太膽小了!!
      可是最膽小的黑弟和金剛居然都沒怎樣欸~~

      刪除
  7. 小捲大大新年快樂!!!祝平安、健康、快樂!!
    也謝謝大大一直都在分享快樂~~哈哈!感恩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的支持:)

      兔年快樂喔

      刪除
  8. (抱住小捲(撒嬌) )
    沒有捏 沒出去玩
    都在守著灰哥的照片 當小小粉絲~
    兔兒年要抱著灰哥跟小捲快樂過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狠乖的nini喔
      而且有認真寫日記喔(摸摸頭...)

      刪除
  9. 新年快樂壓!!
    我家的sky也很怕鞭炮聲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突然來的鞭炮聲真的會嚇到説

      兔年快樂唷

      刪除
  10. 灰哥秀秀唷

    我家的喵也好怕鞭炮聲呀

    過年搞得他們很神經西西的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家寶貝也被鞭炮聲嚇到了喔
      惜惜

      兔年開心喔

      刪除
  11.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