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無腦無煩惱


灰哥:
妳們知道嗎?腦有分左腦和右腦!
像我爹比較偏理性思考的左腦,
我娘應該就是比較偏感性思考的右腦!


黑弟:
那我咧?
我應該是屬於哪一種啊?
左腦還是右腦~~


灰哥:
你喔~我覺得啊......


灰哥:
你根本沒有腦,每天只會橫衝直撞。
哪有在用腦思考!!


黑弟:
我知道了~~這就叫"無腦無煩惱"啦!!!
哈哈哈哈哈...........
(好樂觀的黑弟)


[貓小捲說]:
如果....
生活得自在一點,煩惱就會少一點了!!
但 不容易哪~~

23 則留言:

  1. 這個標題下得真好(噗)
    我也想像黑弟一樣沒煩惱
    但是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真的很羨慕三兄弟啊~~

      刪除
  2. 第一張照片太可愛
    最後一張照片太經典
    好可愛的兩個小笨蛋


    如果能徹底達到黑弟的境界就太幸福了
    可能要等我完全失智之後巴>~<

    嗚....殘忍的房東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那我也是要等失智之後
      才能夠無腦無煩惱吧

      刪除
  3. 無煩惱的黑弟真是幸福哪!!
    我想阿麥煩惱應該還是很多...
    所以白頭髮也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每天下午我都好煩惱,就怕麻麻忘記我的肉粥啦!!

      哈哈

      刪除
  4. 灰哥就這樣教黑弟啊!那我想黑弟的腦大概跑去你那邊了,所以作兄長的還真
    累耶!不能像黑弟一樣無腦無煩惱~~~灰哥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黑弟 黑弟是快樂的小寶貝ㄦ

    喵嗚~~姨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我想小洋一定也沒煩惱厚!!
      尤其最近要舉行婚禮
      一定很開心吧
      呵呵

      刪除
  6. 想要給旁白一個讚

    回覆刪除
  7. 推推~
    灰哥跟黑弟的表情真的很像在說話耶~
    旁白配得真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都覺得他們真的再對話欸

      刪除
  8. 是喲~
    煩惱少一點~
    生活的更自在~

    每天來看看3兄弟
    所有煩悶都沒囉~

    每天都有貓咪陪伴幸福的miki~^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貓咪的生活其實是很快樂的了!!
      希望我們都能生活的自在一些呀~~

      刪除
  9. 我帶我家貓上班時 看到他和同事的狗在那睡的翻肚~睡醒跳到地上滾!好羨
    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帶著貓咪一起上班
      真好欸!!
      很多人一定都很羨慕的:)

      刪除
  10. - -以後灰哥就叫犀利哥好了

    超級犀利貓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因為 我在寵物店上班啦 so....反正整間店都是動物 不差我家這隻
    呵!

    回覆刪除
  12. 像貓咪真的很開心丫
    當貓也許有另一種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