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毛編織]帽兒毛線提包




冷冷的天氣
毛線是現成的暖暖包
我很享受



頭太小顆
毛線帽太大頂
後來 變成手提的包兒





 喜歡這樣有層次的感覺
簡簡單單
銘黃色小釦帶點俏皮的味道
提著散步
心情好好(笑)

11 則留言:

  1. 好~好~看~
    顏色好喜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妮~~
      顏色是我愛的呀~~

      刪除
  2. 喜歡自然的顏色,
    像木頭又像岩石的感覺,
    只是底部鬆鬆地,
    感覺不太能裝重物(ex黑弟)
    容易變形...(變貓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裝了黑弟
      是真的會變形吧!!

      刪除
  3. 小捲
    妳哪一天沒在享受???~說來聽聽(誤XP)

    我好像來破壞氣氛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幹麻醬說啦!!
      我是很容易自得其樂啦~~
      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這樣也不錯 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變成包包也不錯~~

      刪除
  5. 顏色很好看哪!!
    改天借我提一下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
      再帶去給妳提^^

      刪除
  6. 很有趣的搭配
    很有小捲的特色
    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