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搶椅子坐


貓小捲:

你再看什麼啊?!這麼認真!!

黑弟:


也沒有啦~!


黑弟:

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黑弟:
這椅子還滿好坐的欸!!不會輸給的椅子~那...可以讓給我坐嗎?!


[貓小捲說]:
啊哈~黑弟很愛趁我離開椅子的時候,霸佔椅子。
最近,去麥芽糖家,他也很愛自己坐一個椅子咧~



12 則留言:

  1. 呵呵~~
    黑弟大概覺得他的噸位(體積)有增大的趨勢,
    所以非常不好意思地(厚臉皮?)獨占一人的座位,
    黑弟:誰?誰說我變胖了!我只是毛衣太大件了啦~(嚴重聲明+推眼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特別愛和我搶位子說!!

      刪除
  2. 麻麻:偷拍黑弟中~噓~~~~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黑弟:0.0麻麻再偷拍偶
    麻麻:0.0被花現了0.0
    黑弟:0。0麻麻你怎麼迷友等偶擺好帥帥的 pos
    麻麻:嘿嘿嘿~這樣才可以拍到搞笑畫面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最帥了~~怎麼可以讓我麻麻拍到搞笑的畫面咧!!

      刪除
  3. 我家Q比也是 很愛搶椅子 而且我家只有那麼一張電腦椅>"<

    回覆刪除
  4. 搶椅子是貓咪一定要做的事啊! 貓奴我一向也都常讓座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這時候我們還是得讓位呀!!

      刪除
  5. 最後一張黑弟圓滾滾的哩!
    一定很好抱XD

    黑弟喜歡跟小捲玩啦!
    所以特愛搶你的椅子~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每次抱他他都會用力掙扎
      其實還滿不好抱的說

      妳家的寶貝們一定也會搶椅子厚!!

      刪除
  6. 回覆

    1. 我要哭啦
      因為還得讓位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