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陽光美少年

灰哥:
終於看到太陽杯杯出來了!!

灰哥:
不然啊~再這樣下去,我都要發霉了~
看看我身上灰灰的顏色就知道!!
(不用曬,本來就灰灰的啊...)

灰哥:
這兩天我很用力的曬太陽。
請叫我~青春無敵的陽光美少年~吧!!!



[貓小捲說]:
週末的天氣真好
溫度剛剛好
陽光剛剛好


21 則留言:

  1. 灰哥好帥(尖叫+大心)

    請問灰哥
    這樣您有滿意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很好很好!!記妳一次嘉獎!!

      刪除
  2. 犀利小灰哥看起來心情不錯

    ^ ^灰哥and貓小捲早

    要繼續寫可愛動人的貓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犀利哥心情真的很好哩
      除了曬曬太陽
      還會衝來衝去哩

      刪除
  3. 天兒啊~~
    有陽光美少男在作日光浴耶!
    我要偷拍,如果有露點...不對,
    是漏網鏡頭,我就賺到了(搓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現在很難露點啦
      要等夏天再幫大家拍拍露點照

      刪除
  4. 第2張好棒ㄚ~

    小捲小捲 妳要不要出灰哥生活寫真明信片組?
    粉絲們會買單的~ XD
    (努力謀福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nini唷:)
      nini和NAN一樣欸
      他也喜歡第二張照片說

      明信片哪
      可以考慮喔
      哈~

      刪除
  5. 黑弟和金剛呢? 他們不愛曬太陽嗎?
    我家兩隻這兩天也拼命作日光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倆個倒是還好欸
      反而是灰哥比較愛曬著太陽哩

      妳們家的也超享受的喔
      是說又要變天了啦~~

      刪除
  6. 可以改成灰哥愛的抱抱嗎?(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灰哥):我想一下.....

      刪除
  7. 灰哥來
    sheba餡餅整盒換你一個抱抱
    換不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厚~~妳很討厭欸!明明知道我抵抗不了的啊~

      刪除
  8. 真的是好不容易的好天氣丫
    貓咪晒太陽最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壓
      但是.....今天天氣又不好了啦(哭)

      刪除
  9. 灰灰的毛好膨,看起就好舒服喔!
    我可以摸一把嗎?XD

    回覆刪除
  10. 呵呵

    國王也卯起來曬太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前幾天天氣實在很棒

      是說今天又變天了啦

      妳出門玩耍回來了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