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眼皮好重


貓小捲:
幹麻一直盯著我,我知道你很想睡覺了!!
黑弟:
哪有!!


貓小捲:
想睡就去睡,何必硬撐著!
黑弟:
我一點都不想睡!!


黑弟:
奇怪...我的眼皮怎麼越來越重了......



[貓小捲說]:
不知道大家的貓咪會不會陪著你們看電視?
我們家常常上演的是.....
小捲看電視,貓兄弟們看小捲....
是說我比電視好看嗎?
哈哈哈
應該是我常常一邊看一邊碎碎唸,再加上動作。
所以,覺得我比較有趣?!!!!!!!

灰哥:
才不是咧!!
是因為我覺得妳很吵,妨礙我看電視。
所以只能一直盯著妳,看不會收斂一點。
結果,更吵了!!!

10 則留言:

  1. 結論就是小捲和貓兄弟大眼瞪小眼?...XDDD

    回覆刪除
  2. 呵呵~~
    小捲是三兄弟的活體電視,
    牠們大概是覺得你短路了,
    竟然和電視說話,
    三兄弟:我們以後要對捲女僕好一點,
    不然她這樣短路下去,我們會不會也變得像她一樣啊!(攤手)

    回覆刪除
  3. 是耶~~~
    我看電視的時候 米米也是坐在桌上看著我耶
    我都會忍不住問米米 一直看我幹嘛
    我怎麼想都想不懂??
    小捲知道為什麼嗎!!!
    .
    .
    .
    .
    .

    我都想說是米米太愛我了
    所以.........

    回覆刪除
  4. 他們應該覺得電視不夠立體吧~
    有實體的東西比較有趣這樣~

    不過
    小捲ㄦ可千萬別短路阿

    回覆刪除
  5. 想睡就睡何必硬撐呢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

    我都是一直 看國王

    牠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會一直 親牠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相好可愛
    灰哥: 明明與我比眼大,
    特然又拿起相機亂拍我們

    回覆刪除
  8. XDDD好像很少看到灰哥感性可愛的時候

    回覆刪除
  9. 黑弟:麻麻你有認真在看電視嗎@@
    麻麻:迷有0.0 我在拍你0.0
    灰哥:麻麻鼻要炒偶看電視 鼻要趁機偷拍偶帥帥的照片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很有趣的畫面
    我家的該該也看電視
    可惜 沒有別隻貓來看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