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玩鉤針]帶點春意的束口小袋




春天
應該是舒服的季節
涼涼的空氣裡
隱隱散發微暖的氣息
灰綠
是溫和的色調
是春日的味道


玻璃瓶
編織束口小袋
擺著簡單的山歸來
或是
裝著小小雜貨 
心情也隨著柔軟起來 




灰哥:
這紅紅的小果子,聞起來明明就是冬天的味道啊!!



17 則留言:

  1. 灰哥出來軋一角ㄟ!^^
    是說多了這個束口小袋
    玻璃瓶變得沒有那麼單調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這樣
      每次只要這些東西一擺
      他就會開始在四周圍看呀看的
      好好的檢查一番

      刪除
  2. 啊~~
    是灰哥的顏色耶!(大心)
    玻璃瓶也會冷嗎?
    還要費心穿毛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穿上毛衣的玻璃瓶
      再冷冷的天氣裡
      特別有溫暖的感覺呢

      刪除
  3. 這次的作品真的超可愛的!
    看到就好喜歡~
    毛線顏色也好美!!
    所以大家都搶著報名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白兒~~
      這樣真的讓我有信心多了呀:)
      下回
      換妳自己選個喜歡的顏色鉤一下囉

      很期待大家
      一起來玩鉤針
      感覺...又要開場同樂會了
      喔哈哈哈哈

      刪除
  4. 報完名之後~開始擔心自己勾不出來...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乙一定可以的啦!!
      我對妳很有信心欸
      呵呵

      這星期的聚會 真讓人期待呀~

      刪除
  5. 小捲
    我也是學生之一!! 耶耶
    (順便補充一下我要灰綠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就說呀~
      大家是來開同樂會的說~~

      好低好低
      我知道囉:)

      刪除
  6. 我也開始擔心自己又會勾很久了
    目前
    有回想不起來怎麼勾的感覺..... (茫ing)

    到時候又問了奇怪的問題
    小捲老師請把我當第一次上課的新手看待好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鉤不出來才好玩啊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妳一定可以的
      稍微複習一下就會恢復手感了~~

      刪除
  7. 灰灰那張照片真好~
    嘖嘖 灰ㄦ不出寫真集太可惜了

    嘿嘿嘿 可以偷看捲ㄦ上課~
    是說小捲勾的圓都好圓唷~
    手勁真巧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愛湊熱鬧
      他都以為自己才是主角哩

      其實多練習就會鉤的很圓囉
      nini鉤的也是很棒啊~!

      刪除
  8. 推5~~請問上課地點在哪阿

    回覆刪除
  9. 小捲~妳上奇摩首頁了~^______^

    回覆刪除
  10. 有沒有上首頁的截圖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