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梳子大隊


灰哥:
厚~我不喜歡梳毛!



貓小捲:
可是不梳毛,就會打結啊!
灰哥:
有什麼關係,打結就打結。
況且,我又不在意!!

貓小捲:
只不過是梳梳毛而已呀!
灰哥:
但是看到那幾支梳毛大隊,我就生氣!!


[貓小捲說]:
金吉拉的灰哥,毛量特別濃密,而且很長。
比起金剛和黑弟,就特別容易打結。
所以梳毛就要花比較常的時間。
通常梳毛是灰爹的工作,比我還細心。
我是拿著一支梳子就搞定。
但是,灰爹通常會動用到四支不同的梳子。
而且還有順序的咧,這點我還真佩服啊~
只是,每次灰哥都超生氣的~
雖然只有一支梳子的時候,他也是很生氣啦!! 


27 則留言:

  1. 灰爹很有耐心幫灰哥梳毛說^^
    是說看到灰哥的表情...
    我好想笑喔!(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爹真的是比我有耐心多了~(噗)
      是說
      灰哥真的很生氣欸
      會一直對著梳子哈氣

      刪除
  2. 我看到那梳子大隊也害怕哪~
    如果往我的頭上梳下去
    我大概都沒頭毛了吧...(笑)

    p.s 超羨慕捲的頭髮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妳很好笑欸
      不過 換成是我
      這麼多支梳子
      我也會害怕哩
      幸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梳子梳頭毛了


      妳還說羨慕我
      我才羨慕妳的頭髮那麼的順
      而且啊
      我和Lynn都覺得妳這次的新髮型
      超好看的 很可愛咧
      好適合妳唷
      前面流海圓圓的
      後面也圓圓的

      刪除
  3. 呵呵~~
    灰哥不要皺眉頭啦!
    有僕人替你梳毛,
    這樣才能光鮮亮麗的媚惑眾生啊!
    難不成你真想當犀利喵~~(摀嘴)
    不要啦!(雖然一樣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灰哥是光鮮亮麗的犀利哥啦~~

      刪除
  4. 貓小捲的旁白
    真的很配灰哥的表情

    回覆刪除
  5. 金吉拉的毛真的不好顧耶!
    每天都要梳毛才行
    灰哥很幸福呢!每天都有人梳毛
    我們家小乖...毛都打結啦!等天氣一暖又得帶他去剃毛了(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其實我們也沒有每天幫他梳毛啦
      有時候會好懶喔
      然後
      灰哥的毛就會大打結
      這時候真的只能剪掉了
      所以嚕毛是最好的啦
      哈哈哈
      現在很期待夏天的到來
      就可以把毛衣給脫掉啦

      最近他超會掉毛
      還會邊爆衝邊掉毛
      不知道小乖會不會?

      刪除
  6. 推推
    灰爹也太專業了吧!!
    居然動用到4隻梳子!!!
    給他拍拍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他真的很專業
      臉部的 身體的 細毛的
      每支梳子都有它的功用哩

      刪除
  7. 看到那嚜多梳子就累了
    是我也會發脾氣...

    可是阿灰毛好多真好 T ^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想到要梳毛
      其實就很累啊

      阿灰灰的毛是真的超多
      冬天的時候很好
      但是夏天的時候就超熱
      所以夏天就要把毛衣給脫掉了

      我有看到妳的行事曆喔
      是去改變髮型厚
      週末就可以看到啦
      哈哈

      刪除
  8. 之前我買了一隻網路上說超好刷的貓刷,
    刷下的貓毛狗毛都可以做枕頭編假髮!

    現在就等著回台灣刷貓刷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刷的貓刷?!!!
      很好奇說~~
      很厲害的感覺呀!!!

      刪除
  9. 話說 我看到「沒頭毛」這句剛好到了熒幕的底了
    不用往下拉署名
    我就知道那是誰會說的話
    某人還真的很好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鳳儀很厲害!!!

      刪除
  10. 換了是換了~
    可是 我自己不會整理XD
    得再找時間去找設計師求救 哈哈哈

    阿灰灰臭臉看起來也好無害唷
    灰灰邊衝邊掉毛吼~
    我也常常邊走邊掉毛 = =+
    滿屋頭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nini也很好笑
      我想像那個畫面...
      邊走邊掉毛!!!

      刪除
  11. 我感覺春天到了, 因為家中的小朋友最近掉毛掉得兇了...常常要梳把掉落的
    毛書下來...毛毛到處開始飛飛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最近家裡的貓毛真的是滿屋子飛呀飛的!!

      刪除
  12. 小洋跟阿啾 也是打結到不行

    好難整理喔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不愛梳毛厚!!
      這樣就要等夏天的時候,把毛衣脫掉吧!!
      呵呵

      刪除
  13. ㄎㄎ 可是 可能因為長頭髮
    所以 有時候會卡一半
    就一半在頭髮群裡 一半露出來 黏在衣服上 = =+

    阿灰ㄦ的 應該就像蒲公英飄阿飄吧
    (羨慕)

    回覆刪除
  14. 還好我養短毛貓
    會掉毛, 但不會打結
    哈哈哈
    不過梳毛真的是大工程丫

    回覆刪除
  15. 很壯觀的梳子大隊!!!
    要給灰爹敬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