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春天裡的野餐籃


冷冷的三月天
不適合外出野餐
所以
我們提著野餐籃

在fionmama的小房子想著野餐
在可愛的紙上享受著野餐
......




流著金黃蛋汁的麵包欸
妳對著我說著
那....那我要吃喔
我嚷嚷著
因為
我最喜歡吃蛋了
雖然
年紀大不適合吃太多蛋
哈哈



老師說
這一堂我們最認真
有超過半小時的認真
有沒有
看到一排排的野餐籃就知道喔
然後
剪紙剪到手抖
還被妳發現
其實是因為肚子餓了
心裡想著
點心咧
時間怎麼還沒到
喔哈哈哈

9 則留言:

  1. 麵包好吸引我ㄟ!(吞口水)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粗!!!!!哼哼....

    要準備企上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下次在一起吃好吃的麵包啦!!

      刪除
  3. 話說麵糰都做好了..
    只是兒子昨天一直要人家抱
    所以來不及壓模又來不及烤啦
    所以沒有香噴噴的司康....哎~我的麵團應該也壞了...

    下次再吃吧 下次輕鬆地吃

    上畫畫課居然可以不用帶畫具...這是甚麼畫畫課 我說下次.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不然...
      我們去幫妳壓模和盯著烤箱好了啦
      哈哈哈

      下次上課真正是玩耍的時間欸
      大家一定都會超high的吧!!

      好期待好期待....

      刪除
  4. 小捲總是讓人肚肚餓

    我也想看那個可口的蛋蛋麵包
    真是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每次上課都有好好吃的點心哩
      妳們也是啊:)

      刪除
  5. 蛤~

    那不一樣啦
    小捲的真的特別好吃
    很想搶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