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兄弟情深之冏男孩


灰哥:
娘說,我這造型很適合去搶銀行!!



灰哥:
我搶銀行是要幹麻?!


灰哥:
而且,妳們有看過那麼冏的搶匪嗎?!!!


金剛:
拜託,我才冏吧!!
我如果去搶銀行,別人會以為我是賣菜的"阿背"吧!!


黑弟:
看來,我應該是最帥的吧!!



[貓小捲說]:
金剛看起來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哈哈哈

31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是邊拍邊笑哪

      刪除
  2. 金剛:我可是貓界的梁朝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啊
      梁朝偉欸
      造型當然要多變化

      刪除
  3. 啊...哈哈哈哈哈~~~
    灰哥第2張好萌喔!
    灰哥像盜賊,
    金剛像菜市場的梁朝偉,
    至於黑弟...嘖!還挺適合這個裝扮的,
    就像大漠(印度)王子耶!超帥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表情和平常有點不一樣欸
      但又很好笑!!

      刪除
  4. 哇哈哈哈哈哈~
    灰哥的臉真的超冏的啦!!
    好像怎麼''整''他都好笑都適合耶!
    啊梁朝偉怎麼變杯杯啦?
    黑弟很像賣火柴的少女哪!!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幫灰哥圍上圍巾之後
      他居然都沒什麼動欸
      所以我就一直拍
      然後一直狂笑
      他還會"青"我
      撲哈哈哈
      好口連的小孩~~

      金剛和黑弟都一直掙脫
      好不容易拍到幾張照片
      但也是好好笑啊

      刪除
  5. 糟糕, 我偏心了.
    真的是黑弟這樣最可愛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覺得黑弟最可愛啦
      因為很適合帶這條新圍巾!!

      刪除
  6. 黑弟好有氣勢喔!
    有阿拉伯貴族的架勢!!呵呵~
    金剛看起來楚楚可憐的~
    灰哥一定都隨便小捲玩弄,所以照片也比較多張吼!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黑弟看起來比較貴氣一點點
      雖然也很冏啦

      沒錯沒錯
      灰哥是對我沒輒
      所以只好一動也不動
      任憑我左拍右拍
      還要忍受我在旁邊一直狂笑
      哈哈

      刪除
  7. 我愛上金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又多一個愛人了!!!

      刪除
  8. 黑弟灰哥你們也超可愛的

    金剛是因為看起來超呆
    好可愛
    我就是喜歡很呆很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那...小兔也很呆囉!!
      哈哈

      刪除
  9. 哈哈哈 金剛那什麼表情阿!
    真的笑爆了我X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

    唉由 我真的需要這樣大笑一下

    太可愛了啦

    有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妳笑的啦
      現在 心情好多了嗎
      妳的小洋要辦婚禮了欸
      很開心吧

      烏雲會過去的
      加油

      刪除
  11. 哈哈哈~~他們的表情真可愛
    尤其是金剛
    阿背~~~我要一把蔥

    回覆刪除
  12. 我噴飯了, 金剛比較像丫桑耶!!慘了
    黑弟和灰哥還帥一點
    金剛一定會不平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孕婦要多笑笑比較好

      刪除
  13. 灰哥看起來就很有阿拉丁的感覺哈哈哈哈!!!
    金剛真的看起來很像賣菜的阿伯0.0!!
    但是黑弟看起來很像中東的婦女耶!!
    ㄎㄎㄎ
    黑弟:素真鬥嗎!! 麻快!! 帶偶去發展演藝事業!!
    偶口已裝男裝女!!!都口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適合去作表演啦
      哈哈

      刪除
  14. 金剛好像日本亞信啊
    三兄弟好可愛

    但貓小捲被三兄弟舉牌抗議
    "慘無貓道""還我貓權"
    "黑暗貓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他們早就想對我抗議了吧
      但又無可奈何
      因為姨姨們 都很開心呀
      呵呵

      刪除
  15. 好可愛~ 這造型~~~
    可惜我養了一隻超痛恨貓的神經博美犬...
    不然與貓咪一同生活,感覺也很棒~~~

    回覆刪除
  16. 好好笑喔
    真是會讓人噗ㄔㄧ笑啊
    尤其是看到金剛的囧臉

    回覆刪除
  17. 看到金剛~~~我笑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