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互相告狀


灰哥:
我跟妳說,那個黑弟啊~
把滾盤玩具弄翻了!!


黑弟:
我又不是故意的!!


黑弟:
就玩一玩,一不小心就翻倒了啊!!
而且,灰哥也常常弄翻!!


黑弟:
反正,這樣還是可以玩!
如果真的壞了,妳再買一個新的嘛~



[貓小捲說]:
他們常常玩的太開心或是爆衝的太快
一不小心就把滾盤玩具給弄翻了
不過,照樣可以玩啦!!

9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灰哥的表情...
    笑死我了...XDDD

    回覆刪除
  2. 黑弟被投訴了..臉色有點委屈又有點生氣..
    真的很好笑耶..

    回覆刪除
  3. ㄚ咧~~
    灰哥是料背仔喔!
    沒關係啦黑弟,反正還可以玩嘛!
    下次換你當料背仔搓破灰哥的假面具啦!

    回覆刪除
  4. 灰哥是抓耙子XDD

    回覆刪除
  5. 黑弟眼神好無辜的~~

    回覆刪除
  6. 好無辜的眼神吶...一定要推一下~

    回覆刪除
  7. 黑弟ㄉ表情真ㄉ素可ㄞ到極點ㄌ
    我也來推一ㄍ^^

    回覆刪除
  8. 你家灰哥跟我家菲菲好像XD
    滾盤玩具我家也有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