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鬼鬼祟祟

貓小捲:
灰哥~你這樣在廚房門口鬼鬼祟祟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灰哥:
我又沒幹麻~

只不過是站在廚房門口而已~!




[貓小捲說]:
如果,都沒理會他的話~
灰哥下一個動作就是走進廚房裡四處亂逛啦!!

15 則留言:

  1. 不能怪灰哥
    都是廚房門開開
    有引誘灰哥犯罪的嫌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也是啦
      但是他還是會找機會偷偷溜進廚房
      就算我人正在廚房
      他還是不甩我咧

      刪除
  2. 咦...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灰哥的背影毛色(黑灰白)好明顯喔!
    是一個鬼祟躲在廚房門口的背影殺手喵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沒看錯喔
      他背後的毛色真的很深!!

      刪除
  3. 沒錯沒錯
    自以為沒有被發現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不過阿
      他通常不會把我看在眼裡啦

      刪除
  4. 阿灰ㄦ:等你走開就算被發現我也還是會進去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妳還滿了解灰哥的哩
      他根本不會理會我啦
      所以還是得把門關上才行哪

      刪除
  5. 灰哥又開始長髮飄逸了耶~
    像隻小獅子耶!!
    好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幸好毛長
      不然現在的天氣
      還是好冷呀

      刪除
  6. 那金剛都在做什麼?
    (我現在好關心他ㄛ ^///^)

    金先生~~~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現在在睡覺
      反正不是吃就是睡而已
      頂多在和黑弟打一回合
      哈哈

      刪除
  7. 呵呵 先裝沒事

    再找機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他還會左顧右盼一下
      然後大辣辣的走進去!!!

      刪除
  8. 灰哥的毛好蓬鬆..
    好想摸哇~~~
    我以為你會說"他會進去翻箱倒櫃找罐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