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小日子的下午




小日子的下午
和親愛的妳們
慢慢享受著
一屋子的幸福溫暖


整桌的美食 滿滿
小屋的笑聲 滿滿
我們的快樂 滿滿
 
也許是一本雜誌
也許是一段對話
 這是我們的小約會
喜歡
這樣的感覺
說好了
要一起逛花市
要一起邊織花圈
要一起大口大口的吃美食(笑)


可愛的小男孩
小心翼翼的端著蛋糕
一步一步
慢慢走著
還不忘要露出燦爛的笑容
果然是很棒的小麻豆哩


可以吹蠟燭了嗎
可以啊
但是不可以吹熄喔
因為生日快樂歌還沒唱欸
哈哈哈


原來魯蛋要這樣吃
原來蛋糕要這樣吃
原來這就是這樣好好吃
原來你們都一樣欸
大小食神上身了


11 則留言:

  1. 元元嗎? 臉變有肉了????

    (睡到一半正在吃宵夜的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又睡到一半起床啦
      宵夜好吃嗎
      呵呵

      元元一直都肉肉圓圓的呀
      超可愛的說:)

      刪除
  2. 我還是被食物吸引目光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的阿
      滿桌子欸
      光是那個滷蛋 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了
      哈哈哈

      刪除
  3. 元元真的好圓哪!超口愛~

    是說...今天我都不想動了...
    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元真的很圓
      哈哈哈
      而且 表情超豐富
      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喔

      真的欸
      今天 有累的感覺
      提不起勁工作...
      但是.. 這幾天妳還是要認真工作!!
      哈哈哈

      刪除
  4. 原來元元是把蛋當柳丁在吃,
    只吃裡面的蛋黃 >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當柳丁在吃
      我看到他這樣吃蛋的時候
      覺得好好玩
      但是又覺得好好吃
      那天我也吃了好多的蛋啊
      最後一個蛋給阿白吃掉了
      哈哈哈

      刪除
  5. 原來元元是用柳丁式吃法 哈哈*
    我都沒注意到耶 好可愛唷他~

    謝謝你寄來的照片 好喜歡喔~
    真的超開心啊我們~

    好喜歡與妳們的小約會~
    說好了~下次再一起去買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的吃法厚
      我發現的時候 覺得超有趣的
      吃完蛋黃之後
      過了很久
      才又開始吃蛋白的部分
      哈哈哈


      最喜歡這樣的小聚會了
      聊天 吃東西
      不知不覺就一下午
      真的好快樂^^

      刪除
  6. 小朋友 好可愛喔...
    Q~~想捏一下他的小臉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