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汗


灰哥:
.....................................
貓小捲:
.....................................



灰哥:
看什麼...............................................看.........



[貓小捲說]:
................................

22 則留言:

  1. @@
    灰哥的狠勁出來了(驚)
    要不要配個旁白像是三小之類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看成"小三"

      剛看完犀利人妻的貓小捲

      刪除
  2. 哈哈哈
    我剛才也在看哪^^

    回覆刪除
  3. 狠兇咧....
    我不敢惹他

    回覆刪除
  4. 嗚嗚 我忘了今天有犀利人妻~

    但是 阿灰灰 兇兇是不可以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
      他是虛有其表啦
      哈~

      刪除
  5. 喔...耍狠囉!
    說,是誰惹灰大爺生氣的...(搓~~)
    趕快承認,自首無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會有誰!!!我棉家只有我娘最愛惹我生氣了!!

      刪除
  6. 我以為你要說"好擔心世界末日,幸好沒成真"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他才沒想那麼遠哩

      刪除
  7. 驚.....嚇屬偶ㄌ...

    回覆刪除
  8. 看了太多灰哥可愛的照片,
    突然看到這張有種幻滅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我爹說 我這樣還是超可愛的啊!!

      刪除
  9. 兇猛灰哥

    灰哥不壞 粉絲不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人家都說壞壞的男生比較吸引人哩

      刪除
  10. 呵呵!!耍狠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偶爾要小小耍狠一下的啦

      刪除
  11. 呵呵!!也對
    你家貓咪毛色很漂亮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