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不喜歡兔子的麥麥


麥芽糖:
欸...不要放在我旁邊啦!!


麥芽糖:
靠我太近了妳!!!


麥芽糖:
拜託...叫她走開啦!!


麥芽糖:
厚,害我全身都僵硬了啦!!



[貓小捲說]: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粉紅泡泡兔啊~~
但是麥麥就是不喜歡。

泡泡作的泡泡兔,真的很可愛哩!!

5 則留言:

  1. 麥麥很不情願
    表情和動作都很僵硬說^^"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兔兔~

    是說 這是麥麥不跟我玩的原因嗎!? (哭著跑走)

    回覆刪除
  3. 麥麥討厭任何毛茸茸的東西哪!
    是說...妮妮應該沒有毛茸茸呀~

    捲兒~可以把這幾張麥麥的照片寄給我嗎?
    好可愛哪!!

    回覆刪除
  4. 兔兔可愛

    喵嗚~

    回覆刪除
  5. 所以 我把頭毛剪短 他會比較願意跟我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