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車上雜記


灰哥:
可以出發回高雄了!!



貓小捲:
今天換你當司機啦!!
灰哥:
那當然.....


灰哥:
那當然不是啊!!
妳有看過短手短腳又看不到前面馬路的司機嗎?!!



黑弟:
我不喜歡坐車啦~好恐怖!!
金剛:
.....................



金剛:
呼呼~我終於可以呼吸到空氣了!!



金剛:
okok~車子後面沒有可疑的人物!!
(噗...對他而言,每一輛車子都是可疑的吧!!)



有一點點暈車的黑弟,後來還是一直被我抱在前座!
幸好,回程的路上,黑弟好像就不暈了!!



回程的時候,灰哥依然想要當司機的樣子!!


灰哥:

我可是爹的開車助手欸!!



灰哥:
我還會幫爹看看車子的四周圍,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物!!
(哈哈...哪來那麼多可疑的啦!!)



灰哥:
哪像妳!!
拍完照片之後,就睡到翻過去了!!

18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灰哥當我的開車小助手!!
    金剛好大隻喔~
    那背影真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就是很愛湊熱鬧呀
      每次都很愛坐在駕駛座上~~

      刪除
  2. 黑 來高雄喔>"<來找Q比玩.......ㄒㄒ!!
    Q比每天被我帶去公司都只有狗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很多狗狗朋友也不錯欸!!

      刪除
  3. 灰哥跟把拔有像捏~

    小捲ㄦ~ 人家也要給妳抱在前座一起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有像咩~~

      那妳和黑弟可能要擠一擠了唷
      呵呵^^

      刪除
  4. 灰哥很認真幫忙看
    不錯不錯(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最愛坐在駕駛座了啦
      三兄弟裡就他最開心要坐車吧!!

      刪除
  5. 呵呵~~
    灰哥真是泰然自若,果然是好助手來著(不會暈車、亂吐、亂玩方向盤惹禍)。
    灰爹和灰哥長得很像捏,有父子臉說~~

    回覆刪除
  6. 噗 我不介意一起擠啦

    可是我怕你跟我說 妮妮 你超重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把位置讓給妳和黑弟好了

      刪除
  7. 哈哈哈哈哈

    小助手 他在幫忙看切換車道啦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一群小笨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應該也包括NAN吧!!!
      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對ㄚ對ㄚ!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其實笨蛋是我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