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牛奶糖枕頭


貓小捲:
牛奶糖是用來吃的,不是拿來睡覺用的。
灰哥:
我知道啊!!



灰哥:
妳又不給吃,當然就拿來睡覺用。
而且,這個盒子又不能吃!!

灰哥:
我發現這個當枕頭超適合。
高度剛剛好,寬度也剛剛好。

灰哥:
就算換邊這樣睡,也很舒服!!




[貓小捲說]:
最近又開始吃起牛奶糖。
甜甜的 好好吃~
但是也因為很甜~一次只能吃一顆啦!!

12 則留言:

  1. 抗議!
    灰哥愧的太蘇胡了
    害人家看了好想睡...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樣他也睡得很開心欸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
      下次再帶去給妳吃:)

      刪除
  3. 森永牛奶糖的工廠以前在我家附近耶!
    沒次回家都會聞到濃濃的牛奶糖味道,
    超幸福的,雖然之後還有出巧克力、紅豆、芝麻...都不錯吃啦!只是真的太甜
    了,害我每次吃完都要喝大量的水來沖淡,不過我泡牛奶時都會把它當糖加一
    顆,等它完全溶解後,就有淡淡牛奶糖風味的牛奶了(好繞口~~),還不錯喝
    啦!可以試試看喔!
    灰灰~~卡哇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居然住在牛奶糖附近
      每次經過 一定都會很想吃吧

      加在牛奶裡面啊
      真不錯
      有機會 再來試試看 ^_____^

      刪除
  4. 牛奶糖 會讓我欲罷不能的一顆接著一顆吃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
      妳也愛吃甜厚
      是隻螞蟻來著~~

      刪除
  5. 淡淡的幸福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睡在上面也覺得甜甜的 

      刪除
  6. 看來灰哥真的狠喜歡這個牛奶糖枕頭
    應該有牛奶糖甜甜的香味

    回覆刪除
  7. 睡在牛奶糖上...會邊睡邊流口水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