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減肥的理由


灰哥:
前兩天,量完體重之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所以.........


灰哥:
黑弟~我真的覺得你應該要稍微減肥一下下了!!
不然,若是遇到要逃命的時候,娘會背不動你!!
(噗~你們兄弟不能自己跑嗎?)


[貓小捲說]:
前幾天幫三兄弟量體重
灰哥4.5kg
金剛6.2kg
黑弟6.1kg

這幾天看著有關日本的新聞看著三兄弟
心裡想著
三兄弟的體重加起來都快要17kg了
但如果是為了要逃命
不管怎樣
還是得背著吧!!

17 則留言:

  1. 黑弟的背影還真 "布__宜"(尾音上揚)
    哎這台語還真難表現

    回覆刪除
  2. 黑弟好像在放空 沒在聽哥哥講話耶~ 噗~

    回覆刪除
  3. 小捲不用擔心
    到時腎上腺素激增
    別說三兄弟
    冰箱妳都可以扛著跑啦!...XDDD

    回覆刪除
  4. 我的天兒啊!
    金剛和黑弟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不會是吃光了灰哥的食物吧!
    如果真有那麼不幸的一天,
    只好一手抱一個,
    背上再背一個跑吧!
    不過這樣看起來速度上...
    還是保佑不要有那一天的發生才是上策,
    或是小捲現在開始練跑應該還來得及說。
    加油啊!

    回覆刪除
  5. 對阿小捲阿姨0.0
    要鍛鍊鍛鍊
    你口已舉金剛跟黑弟阿0.0
    他們好重喔0.0
    我決鬥你還速訓練他們跑馬拉松好了!!!

    回覆刪除
  6. 地震的時候 他們應該 自己也會發揮潛能巴

    其實是灰哥自己想給你抱啦
    硬要拉別人下水~

    不然就是因為被搶乾乾 想開始多吃一點了

    回覆刪除
  7. 灰哥的身材維持的真好XD

    我們家五隻吼~加起來有27.5公斤耶~~我的天啊!
    前幾天也在想這個問題
    逃難時要怎麼辦?!
    我們只有兩個外出籠說...

    回覆刪除
  8. 沒錯
    背著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真巧, 前兩天也才被別人問到地震來時要帶什麼跑
    我回答說, 大概抱著貓跑吧!
    可是我家兩隻胖貓加起來就大概15公斤了=.=

    回覆刪除
  10. 蝦米!!!
    金剛有那麼重哦!!!
    我低估他了XDDD

    回覆刪除
  11. 他們吃不一樣的東西嗎??灰哥比較苗條耶....

    回覆刪除
  12. = =

    逃跑時我只要一隻手就可以抓住我家貓咪

    因為...3.4公斤

    不知道什麼養不胖

    回覆刪除
  13. 小捲
    周日不能見面了
    詳細情形有大概跟小白說了

    回覆刪除
  14. 唉..
    真怕這件事發生在台灣呢!
    人終究敵不過天
    -----------------分隔線:D
    我家貓咪跟你比起來瘦好多
    但是吃乾乾的量跟體重怎麼會差這麼多阿!!
    金剛好胖,但是抱起來應該蠻舒服..

    回覆刪除
  15. 貓咪很愛躲起來,
    看到新聞也是在想怎麼帶著貓逃跑的問題,
    但又回頭想一想......
    說不定光是找他們到底躲在家裡哪個衣櫃都是問題冏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好可愛的os~

    回覆刪除
  17. 我家老大7.7 老二6.8 老三5.2 老四4.2 (都持續在上升中)
    之前跟我妹也再討論該怎麼抱著逃命 越講越恐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