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畫一個春天的花圈




依然第一個來到工作室
(以前讀書都沒那麼認真哩)
喝著熱茶
翻著喜歡的雜誌 
期待
兩個小時的玩耍時間



我愛的點心時間
以前其實沒那麼愛甜點
後來遇到讓人著迷的點心
才知道
蛋糕可以這麼好吃
蛋糕可以這麼美麗
雖然
還是很怕遇到甜膩的點心...  




妳說
妳的玫瑰花變成花椰菜(?)了
(明明妳畫的就是很漂亮的玫瑰花呀)
那 
我的就是兩個擺在一起的高麗菜
啊哈哈 

有人會再花圈上綁著高麗菜嗎
NAN說
這次好像有多畫了一點點欸...

5 則留言:

  1. 蛋糕好吸引我(流口水)
    一整個畫錯重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所以蛋糕要放大張一點
      圖就放小一點哪

      刪除
  2. 明明就很好看阿阿阿阿阿
    嗚嗚嗚 (手殘的妮妮要躲起來哭泣)

    回覆刪除
  3. 我回家之後玫瑰花越看越像高麗菜 >____<
    所以就去菜市場買了高麗菜回家炒來吃了! 
    還是很沮喪的Claire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很好看阿

    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