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充滿春天味道的小房子




儘管外頭是像冬天的春天
但走進小房子裡
卻是截然不同的小風景
春天的顏色 滿滿
不同的綠 不同的紫 不同的白




喜歡這張
 妳們的笑容
有子萬事足的妳
 剛結束飛行的妳 

 

塞車塞好久才採到的草莓
很期待的午茶小點心
有好吃喔

這天
畫了一點點點...
藍藍的天空 綠綠的草地

我就說啊
我是去玩耍吃點心的


20 則留言:

  1. 我流口水了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鬆餅真的很好吃喔
      呵呵

      刪除
  2. 黑~我也喜歡那張
    好喜歡哪!!
    請小捲寄給我大檔那!!!
    看了有點會想流淚的感覺...
    很多生活的連結 不知不覺就跟你們串在一起

    偶發現
    小捲很會偷拍哪!針素厲害
    拿大相機都不會讓人發現偷拍呀~~

    阿那天忘了跟穿白色背心的妳拍照
    一整個太興奮看到久違的大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偷拍的啦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總是喜歡拍下妳們很自然的一面

      對厚
      都沒有想到要和妳拍一張白色背心的照片
      因為我忙著和妳說話
      也忘記了呀

      刪除
  3. 厚~真是很羨慕ㄋㄟ
    我想中樂透中樂透~
    不用上班跟妳們去畫畫
    在旁邊吃點心和玩~~~

    草莓鬆餅看得我一直吞口水><"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要拍拍可愛的小米欸
      呵呵

      那我們兩個人可能要一組吧
      因為我也想在旁邊玩耍和吃點心

      刪除
  4. 小捲ㄦ >///<
    怎麼每次都把食物拍的那麼好吃 (餓)
    妮妮好想吃唷~

    ㄎㄎ 週末見面 也要吃飽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兒真的吃好飽
      白飯真的超好吃的
      哈哈

      刪除
  5. Fionmama~
    她真的很厲害,害我都要很小心
    不能太大口吃東西 發呆也要少一些 哈哈*

    小米~
    我也想中樂透耶,怎麼辦?
    這樣錢夠分嗎?哇哈哈*

    親愛的~
    好啦~說真的~很想妳耶,
    雖然說我真的很羨慕吃著點心的妳們!!><

    鳴,我為什麼要睡前來個FB巡禮..

    等等睡著一定要夢到好好吃的甜食!!!

    晚安~好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放輕鬆啊
      放心放心
      我會把自然好看的照片留下來
      其他的偷偷藏起來

      下次要大口大口吃東西
      然後偶爾放空腦袋也沒關係啦

      刪除
  6. 還有,請大家不要再年輕下去了,
    這樣...
    這樣...
    會害我衝動去剪短!!

    然後剪完我就哭了。
    (不能沒長毛的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剪短髮很輕鬆欸
      等妳在長大一點
      也許妳就會覺得
      短髮也是很好看的喔

      沒關係 慢慢想

      刪除
  7. 我也好喜歡跟fionmama那一張!
    小捲每次偷拍都可以拍下我們最自然的一面~
    有美麗的小花與漂亮的畫陪襯著,
    都是我們最喜歡的!!

    p.s.親愛的喬妹妹,不要哭...下次我們再相約去吃好吃的甜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那張妳們的照片
      是很自然的笑容呢:)

      刪除
  8. 哇啊~
    claire的短髮真的好好看喔!!
    短髮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哪!
    我愛短髮我愛短髮!!
    下次...我也想去小房子玩~

    (正在等待捲兒到來上網打發時間的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看厚
      很有元氣的克萊爾小姐

      我也愛短髮 YA!!!

      妳肯定會很喜歡小房子的
      呵呵

      刪除
  9. 下次~也想去小房子玩~呵呵!
    我想報名去上課!!
    不過要等四月份了...

    期待周末的聚餐~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四月份要記得報名
      手腳要快喔
      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是秒殺的課程哩
      會超緊張的

      刪除
  10. 推推~~
    那個小甜點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好吃阿*0*
    阿阿阿~~~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好吃喔
      草莓酸酸甜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