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成語教學


貓小捲:
你幹麻趴這個姿勢?
灰哥:
我在鍛鍊身體!!



灰哥:
除了可以鍛鍊臂力之外。

灰哥:
面對這個方向,還可以順便知道大門外的動靜。

灰哥:
這樣不就是 "一舉兩得"了嘛!!

19 則留言:

  1. 小捲~ 我好想妳唷~~
    (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想我呀~
      那...這星期會去小白家嗎?
      很熱鬧欸~~~

      刪除
  2. 阿對了 這姿勢好可愛~
    很好摸頭頭 我都出現幻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幻影喔
      是真的很好摸摸頭哩:)

      刪除
  3. 我是真的把陰影看成有手在那邊摸~ (第二張)
    ㄎㄎㄎ 要~ 我想帶抹醬跟白吐司去给你們 ~
    然後 抹醬打算住在小白家這樣 ~

    會想妳是有原因的~ (等我收拾好房間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那...星期日一定要告訴我啦!!

      是什麼抹醬咧
      好想吃吃看!!!
      應該不會太甜吧??!!!
      哈哈哈

      刪除
  4. 灰哥只是好奇啦!
    真的要帶他出門
    怕的跟什麼一樣(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其實 他也是會怕的啦!!

      刪除
  5. 灰哥又再觀察門外的動靜囉!
    是說這個姿勢挺舒服的說..(摸摸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走過去真的會偷摸一下欸

      刪除
  6. 歐~~~學起來了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要好好學 知不知道

      刪除
  7. 眼睛好圓
    灰哥超可愛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眼睛圓圓是灰哥的特色呢^^

      刪除
  8. 那灰哥如果你開始撒嬌
    小捲除了會更加愛你之外,還請你吃乾乾
    是不是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9. 現在就可以告訴你阿~
    雖然印象已經開始有點糢糊了~

    紅茶牛奶抹醬~
    很甜唷
    但是我試吃的時候是直接吃~
    店員說 平常吃都會加東西 所以~
    所以我會帶麵包過去的

    回覆刪除
  10. 嘿嘿 要是我

    就在床上埋伏 偷偷親灰哥一下 或者輕輕地偷打 然後快閃

    XDD

    這樣灰哥會把我列入黑名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