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玩鉤針]胖嘟嘟的西洋梨




 就想織個小小西洋梨 
胖胖的
圓圓的
是喜歡的綠
就這樣擺著
 心情就好好 

一起來玩玩吧:)

 當胖弟遇到胖梨...

黑弟:
胖?!!!我一隻手就比你胖了啦!!
 


灰哥:
妳們哪...........

16 則留言:


  1. 一隻手就比你胖
    黑弟這話真中肯...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光看照片就知道啦
      黑弟圓又壯~~

      刪除
  2. 呵呵呵 小可愛

    回覆刪除
  3. 呵呵~~
    放在灰哥和黑弟身邊,顯得小巧適中的西洋梨,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哥和黑弟真的很大隻咩~~哈

      刪除
  4. 小捲妳好

    我是個不怎麼喜歡貓咪的人,但是每次來這裡逛逛時,看到牠們的照片我都
    會忍不住撲ㄔ的笑了出來:)妳捕捉的鏡頭每個都很經典.妳除了是手作達人
    之外也是攝影大師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謝謝妳^^
      貓咪真的很可愛呀!!
      常常會出現有趣又好笑的畫面~~
      有空常來這裡看看三兄弟的生活
      心情會很好的唷:)

      刪除
  5. 好可愛的西洋梨喔~
    圓圓的好可愛! 我愛所有圓圓的東西!(灰哥也很圓)
    只是好奇那西洋梨裡面是空心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小小西洋梨的肚子裡吃了很多的棉花喔
      所以圓圓胖胖的
      哈哈

      刪除
  6. 好可愛的西洋梨
    胖嘟嘟的好像真的喔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來看看可愛的貓咪
    灰哥、黑弟、和金剛
    但願不會來得太晚

    主人:手真巧
    心真美

    貓咪:幸福滿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有空常來這裡逛逛唷:)

      刪除
  8. 哈哈))))尾巴也胖過梨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就全身胖嘟嘟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