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好吃好玩的美勞課





一張張美麗可愛的小紙
變成
雲朵 屋頂 草地 花叢
是春天裡童話森林的色彩
這樣的剪貼美勞課
很有趣 好好玩
而且
如果畫得不好的時候
 還可以貼上喜歡的圖案

又變成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哈哈


最近發現
我們老愛拿著大相機互拍

可是 
這樣我就無法偷偷拍著妳們了欸



除了好好玩的剪剪貼貼
當然還有好好吃的點心時間
 這次
還是吃光光 
然後心滿意足的下課了



8 則留言:

  1. 哈哈~如果是我就說 老師 我可以貼羊毛氈嗎~
    這次的課真的好讚喔~

    到時後一定要看妳們的卡片!!

    今天也吃好飽的女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喬一定會這樣作的
      呵呵
      水彩+羊毛氈 很特別
      下次 有機會妳一定要和miki一起去上課

      噗噗
      現在好怕老師說
      不行 要退件

      刪除
  2. 我還是把重點放在小點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我知道阿
      妳也好愛吃的厚

      刪除
  3. 我也好喜歡這一堂美勞課,
    光想著要怎麼樣的色彩排列組合就好興奮!
    那個麵包真的好吃~
    還有我們現在面對面坐著,
    我想...妳的狗仔偷拍功力應該很難發揮!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美勞課
      看著美麗的紙張
      就覺得心情好好:)

      嘿咩
      現在都是直接就戶拍啦
      這樣也很好玩的

      刪除
  4. 羨慕你們可以上好吃又好玩的美勞課喲~
    真的是超級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和喬一起去上課的啦
      真的好好玩又好好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