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熱鬧的生活畫面




很熱鬧的一大鍋
很久沒有這樣
這樣的生活畫面
是暖和的
 ...



依舊忙碌
嘴裡吃著
手裡拍著
... 
這次妳們也拍著大家
照片好看嗎
偷偷看就好


生病的妳
無法出席
沒關係
下次吧 再約
下回會更熱鬧


16 則留言:

  1. 朋友一起聚會
    感覺特別溫馨說^^

    回覆刪除
  2. 哈~第一張照片有三隻手同時在進攻耶XD
    加上熱呼呼的煙,好有圍爐的FU喔~
    希望下次是更多隻手的一桌~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很像在圍爐的感覺
      很棒說~~

      刪除
  3. 又餓了我...

    晚安好夢^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機會的話
      要一起來喔:)

      刪除
  4. 效率真好~~
    下次 把整桌坐滿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因為很開心
      所以趕緊寫下來呀

      妳...也好晚好晚睡喔

      刪除
  5. 哈哈哈哈
    我看到我舀鍋鍋的手
    伸的好長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小涵都在幫我們夾菜啦
      我們負責吃而已
      哈哈

      刪除
  6. 不是啦 ~
    我是累昏了
    睡了一下再起來洗澡之後 就 睡不著~
    而且又開始有點餓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就等著吃早餐吧!!

      刪除
  7. 我的天啊
    真是一桌都很“優雅“的女孩~
    還好我沒去破壞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很"優雅"了啦
      妳才應該要來的咧

      刪除
  8. 要一直 抱持暖呼呼的心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要抱持著暖呼呼的心
      心情也會開心好多好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