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轉行的金剛


貓小捲:
你看起來很像是菜市場裡面賣菜的阿背欸!!
金剛:
我是啊~因為我轉行了!!


金剛:
因為我想說
上次那樣的造型不夠看。
現在這種造型,應該生意會不錯吧!!
說不定會變成菜市場裡面的犀利哥咧~~



[貓小捲說]:
天氣忽冷忽熱,真的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大家請保重嘿~~

15 則留言:

  1. 金鋼好不情願唷~
    小捲小捲~ 妳還是換玩灰哥好了

    (硬是要找灰哥的妮 << 私心 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還真的很不情願
      一直處於趴著的狀態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毛線好適合他喔
      哈哈

      刪除
  2. 呵呵呵


    阿背賣啥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背賣臉!!!
      啊哈哈哈))))))

      刪除
  3. 金剛阿背,我要一顆高麗菜,
    可以送我一把蔥嗎?
    什麼?不行...why?
    蛤...因為蔥比高麗菜貴...
    好吧!祝你生意興隆啊!
    賺到的錢才能去買喵糧啊!

    回覆刪除
  4. 金剛的表情...
    很不情願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滿不情願的呀~~
      所以沒拍幾張照片
      他就跑走啦~~

      刪除
  5. 阿~好久沒有來這裡關心貓咪了
    真是萬分的抱歉阿>"<
    最近台北真的蠻冷的
    要多加件衣服阿

    回覆刪除
  6. 今天天氣很好
    不需要帽子了 哈

    我織好自己會的部份了
    好想讓師父看看

    謝謝師父的鈎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鳳儀好認真啊
      那天是因為妳的身體不舒服
      不然早就完成了說

      今天又變冷了
      帽子又需要了
      保重身體喔
      希望下次 是很有元氣的妳:)

      刪除
  7. 金剛的表情真是我見猶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是真的好可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