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無聊雜唸


金剛:
好無聊啊~害我一直都好想睡覺!!
(噗~無不無聊,還不是一直都很睡覺咩!!)


金剛:
反正也沒事,還是繼續來睡我的午覺好了!!



[貓小捲說]:
不知道這幾天假期,大家有沒有出門去玩耍咧?!
我啊~和三兄弟開心的在家裡放假!!
一早還很認真的跟要回家掃墓的灰爹說~
今天我一定要認真工作!!
但,還是放鬆到現在欸!!
哈哈~


灰哥:
哼~這種話只有妳敢說!!

12 則留言:

  1. 金剛和灰哥的表情
    一個是無奈
    一個是嚇人
    是說黑弟怎麼沒有來湊熱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也在睡大頭覺啦~
      哈哈

      刪除
  2. 灰哥表情好駭人~~
    小捲沒有一起回去掃墓,
    就要乖乖顧家照顧三兄弟囉!
    掃墓超累人,一個在雲林,
    一個在金山,一南一北...
    我甜蜜的假期就在車流中度過了(嘆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我看了新聞
      幾天的假期,路上的車子都還挺多的~
      辛苦囉!!

      刪除
  3. 沒關係啦

    你看 我現在才起床咧

    等下再去補眠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最好了啦
      還去採了草莓!!

      刪除
  4. 看到你家的灰哥~想到我家菲菲~ 最進一直被我家大兒子欺負好玩
    做娘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制止~>"<~所以還是乖乖的睡覺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菲菲和灰哥一樣
      都是好脾氣厚
      只是都會被金剛和黑弟追著跑
      哈哈

      刪除
  5. 同學同學

    草莓是三月上旬去的啦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因為我只看到好吃的草莓
      不管妳是什麼時候去的啦!!!

      刪除
  6. 金剛~姊姊終於快要看到你了....

    灰哥好像混猛甲的好好笑^^

    小捲我好煩好煩想到還有好幾隻做不完就好想吐喔>"<
    每天都很想哭哭....

    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姨說~~妳也是阿姨欸!!!

      哈哈哈
      灰哥一臉凶狠 但其實很"卒"啦

      快作快作
      這樣才可以出去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