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上廁所的壓力


灰哥:
我要上廁所了!!



金剛:
那就進去上啊!
灰哥:
但是你趴在上面,我會有壓力,然後就上不出來!!


金剛:
欸...灰哥怎麼又不上廁所了?!



[貓小捲說]:
天氣一熱,又開始動了嚕毛的念頭。
過幾天就來幫三兄弟脫毛衣吧!!

13 則留言:

  1. 被盯著看
    這樣真的會有壓力上不出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
      兩個還對看的好一陣子
      最後 灰哥真的就不進去上廁所啦

      刪除
  2. 哀...不是我在說,
    金剛大爺,灰哥又不像黑弟大剌剌,
    人家灰哥是有形象的,有壓力就會上不出來啦!
    金剛大爺您還是高抬貴屁,請移駕至別處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咧
      就黑弟的個性
      他還是會走進去繼續上廁所的
      灰哥就沒辦法了!!

      刪除
  3. 原來我心愛的金剛都在顧廁所 XD
    這個二愣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
      這二愣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刪除
  4. 碰碰都上便盆外 =__= 菲菲最近也跟著學.....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菲菲也討著要吃罐罐嗎?
      哈哈

      刪除
  5. 下次裝針孔, 金剛也可以看, 灰哥也恩得出來了
    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樣就沒有直接看的樂趣了

      刪除
  6. 那妳這個香菇頭二愣子又在想什麼呢?
    哈哈




    新家掃的好乾淨~~好乾淨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香菇頭腦袋也常常放空欸
      以後妳就會發現了
      還是妳現在就已經發現了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