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兄弟情深之預防針日


灰哥:
剛剛娘說要帶我們出門,原來就是要來這裡。



灰哥:
難怪我都快要軟腿了!!


灰哥:
難道妳不知道,這個地方很可怕嗎?!!
貓小捲:
也還好啦~
就是打打針、吃吃藥,就可以回家了!


灰哥:
拜託~這樣就已經有夠恐怖的了!!



黑弟:
我比哥哥更慘,根本就軟腿了!


黑弟:
叫醫生快一點,我想回家了啦!!




[貓小捲說]:
這兩兄弟才出家裡的門,就已經開始抖抖抖~~~
在醫院裡更是抖不停,尤其是灰哥
預防針打完,整個就是大抓狂!!
只要靠近他,就瘋狂的哈氣和出拳...

兩兄弟都瘦了一些
灰哥4.23kg
黑弟5.6kg
很好~要繼續保持!!

18 則留言:

  1. 第四張照片灰哥的表情...
    好可愛啊!^^(尖叫+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可愛厚
      可是...那時候他氣的咧~~

      刪除
  2. 灰哥太瘦了啦!
    不能再瘦了喔!
    我們家的出門也會抖抖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嚕毛的關係啦
      不然怎麼可能又變瘦了
      呵呵

      刪除
  3. 我家的兩隻帶出門還會在醫院裡哭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一定覺得自己很可憐
      所以才會哭的~
      哈~

      刪除
  4. 還要開始除蚤囉

    跳蚤蠢蠢欲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們也除蚤了嗎

      妳的短髮真好看:)

      刪除
  5. 因為怕打針所以瘦嘛 (誤)

    我還想說灰哥怎麼願意離開籐籃
    原來 原來 是有穿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攤手)
      這幾天的天氣又變來變去
      只好再穿上衣服
      免得著涼了呀

      刪除
  6. 大頭灰哥真可愛哪!!
    他真的很輕耶~
    他跟馬麻一樣都是瘦子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拍灰哥的大頭
      圓滾滾
      超可愛 哈哈

      我今天就可以拿到妳的新書了說
      開心^____^

      刪除
  7. 灰哥嚕完毛看起來好瘦哦!
    連臉都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爹有幫他修一下臉部的毛
      所以看起來毛枚那麼多
      臉就變小的感覺了
      呵呵

      刪除
  8. 我想看灰哥穿衣服的模樣,
    紅色在他身上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穿的是之前常穿的紅色超人衣
      哈哈
      很可愛

      刪除
  9. he looks GOOD in red :)

    回覆刪除
  10. 都除囉

    呵呵~你看到囉

    洗頭方便多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