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縱貫線三兄弟


灰哥
真不知道娘最近都在幹麻?!
平常日常常不在家也就算了,連假日居然也不在家!!


黑弟:
瑪麻不在家...我會想妳.....欸!!
貓小捲:
.......是想吃乾乾吧!!


金剛:
沒關係啦~~
只要把乾乾放滿滿就行了!!



[貓小捲]:
最近這些天,還真的常常不在家~
東跑西跑,瞎忙~也是挺累的!!
不過,出門的時候,
我還是會把碗裡的乾乾放滿!!


這三兄弟是縱貫線沙發組的吧!!
哈哈~ 

11 則留言:

  1. 挺可愛的 >////<
    真是期待 本尊

    回覆刪除
  2. 難得三兄弟排排趴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難得呢
      大部分都是金剛搞自閉啊~

      刪除
  3.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白疼咖啡妹
    喬姐姐實習完回家
    她都好high的快衝來撒嬌不停的要摸摸
    看到她這樣 心情都變好了^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小姐知道喬姐姐最愛她了^^
      那....奶茶先生呢?
      應該是睡他的大頭覺吧
      呵呵

      刪除
  4. 看圖說故事---灰哥(老公)說老婆(金鋼)我眼中只有你
    ~~~~~~~~~~~~~~~~~(雖然我有用尾巴跟後面的小三(黑弟)談情)~

    回覆刪除
  5. 真想知道到了新家他們會排在哪裡 XD
    好整齊好可愛ㄚ~~~崔ㄚ姨好想撲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他們可以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哈哈哈
      這星期妳就可以看見金剛啦:)

      刪除
  6. 還是喜歡他們長毛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