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敬春天,快樂




春天快樂!!!
~親愛的妳們~



美麗的fionmama
帶頭說著
大家都好亢奮啊
應該是六堂課以來
最有精神的一刻吧
哈哈


妳說
拍照時間到了
因為點心出現了
對蓋章蓋到恍神的我們
精神又振奮起來(笑)
果然像妳說的
我們的專注力
 是幼稚園的等級

 
這天的妳
 是個帥氣bartender
架式十足
我懷疑
妳就是吧


在森林裡春遊的妳們
笑聲不斷
每個人的臉上
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雖然初夏已悄悄到來
但美麗的春天在心裡
 留下的是最深刻的感動


復古色調的春日明信片
為這六堂課畫下最美好的時光
要好好收藏著
放在屬於我的寶盒裡
謝謝妳:)

19 則留言:

  1. 我的專注力都在小點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也是幼稚園等級的
      因為都會把重心放在點心上面!!

      刪除
  2. 捲兒~妳的一定也很美!!好棒喔^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
      喬這樣說
      我好心虛啊~~~

      刪除
  3. 聽說小捲是酒國英雄...
    啊呀~太晚發現.

    阿不然改天再來喝...(那天其實只想喝的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酒國英雄啦
      我是還滿喜歡喝的
      只是 沒有人陪我一起喝

      那天...
      我其實喝不夠欸
      啊哈哈哈

      那我下次要多喝一點喔
      噗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啦!!!

      刪除
  4. 要喝酒....要約偶喲~

    這快樂的春天,真令偶羨慕呀~~~~~~~~~

    miki~^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喔
      哈哈
      一定會約妳的啦

      真的
      這個春天真的很開心^^

      刪除
  5. 等小捲新居落成的時候,來慶祝好了!!
    這種初夏的天氣好適合喝冰冰涼涼的水果氣泡酒了!


    p.s.好喜歡小捲輕柔的畫風,很適合復刻版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到時候我們再來乾杯吧
      哈哈哈

      雖然一直覺得沒有畫得很好
      但印出來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成就感十足啊:)

      刪除
  6. 回覆

    1. 又會是個歡樂的一天哪:)

      刪除
  7. 我也要喝 我也要喝!!!!!!
    大舉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
      妳只能喝汽水啦!!

      刪除
  8. 其實那天 也想問小捲...(小聲說)想寄張給你.....
    但實在是太害羞了>"< 跟你聊一下就先散了!!!

    PS 其實那天我也想續杯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嗎?
      可以嗎?
      其實 我也好想收藏妳的明信片喔
      可是 我也好害羞
      不好意思開口說
      呵呵
      而且那天都沒好好和妳說說話

      原來妳也想續杯呀
      我以為只有我這麼想欸
      哈哈
      真的喝不夠厚!!

      刪除
  9. 我成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和元元是同年的啊!!
      只能喝多多啦~~

      刪除
  10. 噗~ 還好我成年了~
    (開心灑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