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愛哭鬼的生日願望






本來已經說好
要給妳一個驚喜
結果妳突如其來的決定
把我們的計畫給打亂
讓我們有點慌慌張張
尤其是忙著烤蛋糕的小白

一直張羅這張羅那
還要躲在冰箱旁邊

偷偷剪著生日蠟燭
真的有緊張哩


第1...希望小白...
第2...希望小捲...

 第3...希望.........
 第4...希望.........
 第5...希望.........
欸!!!
生日願望只能許三個啦
妳已經超過了
而且
怎麼都是朋友哪
雖然覺得好好笑
但也覺得好感動
妳總是把家人朋友
自己放最後 
哎唷
幫自己許一個願望吧


 
愛哭鬼
我們都知道妳很感動
好朋友就是這樣的啊
最單純的心情
給妳最深最深的祝福
所以
不准再哭了!! 



那顆被拿來許願的高麗菜
後來變成好好吃的大阪燒
謝謝小白:)

12 則留言:

  1. 我的注意力又被吃的吸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除了慶生
      那天的美食也是重點呀!!

      刪除
  2. 嗯嗯...一早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3款食物總算有代價
    因為看到泡泡哭囉(就知道妳會哭)
    哈哈~別打我!!
    故意裝作不記得妳生日
    簡訊電話中也硬是不想跟妳說生日快樂
    是希望能讓妳有個更大的驚喜
    但誰知妳卻突然嚷著要過來
    害我們驚慌失措哪
    生日快樂囉!!給也是不老妖精的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會被泡泡嚇死!!
      我躲在旁邊剪蠟燭的時候
      很緊張說~~

      刪除
  3. 哈~ 泡泡哭的我都不知所措了
    還好我有趕到說
    不然就沒辦法親自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早料到她一定哭的啦
      因為她是愛哭泡泡啊~~

      刪除
  4. 祝生日願望實現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感謝能認識大家
    總是領受著妳們的好意卻很少付出什麼
    每次都好慚愧
    也沒想到妳們會幫我過生日
    我很少在過生日的....
    好感動好感動~~~讓小白那麼辛苦一直烤一直烤....
    看我整個被餵的多麼的白白胖胖(除了黑輪以外@@lll)

    我會認真一點報答大家學習妳們的細心和愛心的
    喵嗚~~~
    鞠躬!


    我是愛哭鬼ㄚ~~~~0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
      妳就是愛哭鬼!!!

      幹麻醬說
      妳也對我們很好很好啊
      而且超貼心的
      我們打掃完還有雞排和飲料喝
      很滿足欸^______^

      刪除
  6. 只是又被我喝掉一半-_-lll

    喵嗚~~~~


    檸檬紅茶~~~讚!!!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還不錯喝吧!!
      下次換我請妳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