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脫掉毛衣的宿命


灰哥:
為什麼是我?!!!



灰哥:
為什麼只有我要把毛衣給脫掉?!!!

灰哥:
難道妳都不知道天氣又變冷了嗎?!


[貓小捲說]:
這是前兩天,溫度像夏天的時候嚕的。
因為,灰哥一直掉毛,還吐了好多次的毛球。
結果,才把毛衣脫掉的隔天,就又變天了!
果然是嚕毛的宿命呀!!


脫掉毛衣的灰哥,真的好小!!


20 則留言:


  1. 灰哥對不起
    我笑出來了
    你的表情和脫掉毛衣的身體
    真的好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如果妳看到灰哥和黑弟站在一起
      一定會覺得更好笑
      因為
      體型真的差好多啊
      大貓和小貓!!!

      刪除
  2. 呵呵~~
    灰哥真無奈呀!
    春天的天氣也真是多變,忽冷忽熱,
    灰哥你就認命吧!黑弟我知道你在偷笑,
    不要緊,
    下一個就輪到你咧!
    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下一個就是金剛和黑弟了!!

      刪除
  3. 莫非定率又發威了!
    我看再忍一個月好了~
    等過了端午再嚕嚕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現在的天氣真的難以捉摸呀!!
      還是等天氣穩定些再嚕吧~

      刪除
  4. 應該要一起脫才好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灰爹嚕完灰哥就累了!!

      刪除
  5. 第一張的表情好像鬧脾氣的小孩
    真的太妙了
    世事難料,天氣更難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一直窩在藤藍裡面
      還一臉不悅咧~
      我現在都叫他
      "無毛小子"

      刪除
  6. 要不要這麼哀怨啊~??可憐的孩子..

    回覆刪除
  7. 前幾天姆姆先嚕毛 隔天就狂拉肚子
    這幾天為了他 超擔心~
    因為姆姆天生胃腸不好 不太能換飼料
    本來懷疑是不是飼料換配方 所以猛拉肚子
    今下午實在太嚴重 直接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受涼了加上胃腸不好 現在在禁食中 ~>"<~

    灰哥記的叫你娘幫你穿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可憐的姆姆
      要好好休息喔
      康復之後就可以不用禁食了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惱人
      一下子像夏天 一會又變春天

      刪除
  8. 挖賽~~~灰哥太有戲了...
    他爹看他那麼無辜應該覺得很愧疚巴

    小捲小捲)))))妳對得起灰哥嗎?
    蛤???? T______T

    (真的有慘到: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可是我棉家的第一男主角欸!!

      我...是真的對不起灰哥啦!!
      雖然毛衣是灰爹幫灰哥脫的
      可是主意是我出的~~

      幸好
      今天的天氣又晴朗了!!

      妳今天怎麼也這麼早起啊?!!!
      趕工厚!!!

      刪除
  9. 請問一下,妳家的灰哥是請人家脫的還是自己?需打麻醉針嗎?因為
    我是初養者,這次帶我的寶貝去脫毛衣時,真的被嚇到,因為牠被打了二針麻
    醉藥,且退麻藥的時間要一個晚上,看到牠痛苦的樣子,我的心多快碎了,真
    的很不忍心,所以我一直在尋求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棉家的三兄弟都是我們自己脫掉的
      因為當初也是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嚕毛的唷
      妳可以去買寵物電剪,試著嚕嚕看
      這樣也許就可以比較放心了

      刪除
  10. 真滴謝謝妳的回覆,下次我就來速速看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話說~我們家飯糰(也是金吉拉)也全剃光了~可是還是很可愛
    啊~大家的貓咪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