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吹不到風的地方


貓小捲:
你趴錯地方了。
麥麥:
哪有!我就喜歡這裡。


貓小捲:
這樣根本吹不到電風扇的風啊!!
麥麥:
我又不是為了要吹風才趴在這裡的。


貓小捲:
不然,你說說看~為什麼要趴在這個位置?
麥麥:
齁~要妳管!!

8 則留言:

  1. 我家貓也洗歡趴在那耶~
    我發現牠好像是因為那邊有引擎規律的震動所以很喜歡吧~ㄏㄏ

    回覆刪除
  2. 麥麥趴的地方真好玩^^

    回覆刪除
  3. 嗯...麥麥...我...無言了。

    回覆刪除
  4. 麥麥:我是要關掉他啦

    回覆刪除
  5. 為了 ㄎㄨㄟˋ 手阿

    呆ㄝ

    回覆刪除
  6. 我家的娃娃...
    跟麥麥一樣都喜歡趴在那邊耶!0.0

    回覆刪除
  7. 可愛的麥麥~泡泡阿姨下次一定帶罐頭去看你喔XD

    回覆刪除
  8. 我家貓咪也喜歡電風扇的底座,
    不曉得那裏到底有什麼魅力。
    有時候一倒下去還按到開關,
    倒是帶來不少涼意XD

    回覆刪除